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乐兔童装春夏新品 游玩享受人生的快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3日 17:07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阳光灿烂时节,花草泛着清香,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熏意。趁着太阳还未太过强烈炎热,在草地上摆上桌椅,于自然中感受和谐的气氛,来上一场轻快的野餐之旅,享受人生的快意。

芭乐兔童装春夏新品 游玩享受人生的快意

白色是无可替代的颜色,天空因为有洁白的云朵才更显蔚蓝,而孩子则因为有白色的服装才更显白皙。雪纺连衣裙蓬松柔软,上衣宛若旗袍的设计与下身裙子的设计完美结合,颇有种中西合璧的韵味。

芭乐兔童装春夏新品 游玩享受人生的快意

孩子天真的性格犹如一张白纸,人生的经历会在上面涂抹,涂画得越多,经历也就越多。以纯白的颜色来设计这款服饰,再以淡紫色的边缘线封锁袖围跟衣领,衣身的图案简约,将孩子的纯真一览无遗。

芭乐兔童装春夏新品 游玩享受人生的快意

柔软的布料给予孩子轻松舒适的极好体验,是不易起皱褶的材质,无论如何洗都焕然一新,粉色系是少女的可爱风,可爱是对女孩完美的赞扬。

深圳市芭乐兔服饰有限公司2009年创办于深圳,经过多年的经营,芭乐兔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大型企业。自创建以来,公司秉着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理念,引进了众多专业的管理人才、顶极的设计队伍。首席设计师团队均有着多年的行内设计经验,这为公司品牌童装相关产品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服务,品牌以其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优异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众多加盟商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