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树苗婴儿奶瓶清洗剂教你正确给宝宝清洗奶瓶的方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3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清洗奶瓶不干净容易会出现细菌、病毒等残留物,为宝宝下次使用奶瓶喝奶带来一定的风险,想要给宝宝奶瓶洗干净又绝非易事,高温消毒、水煮杀菌、紫外线消毒、烘干消毒等方式都尝试过,但效果都不是特别理想,怎么办呢?小树苗婴儿奶瓶清洗剂教你正确给宝宝清洗奶瓶的方式。

小树苗婴儿奶瓶清洗剂教你正确给宝宝清洗奶瓶的方式

小树苗婴儿奶瓶清洗教你正确清洗奶瓶的方式:

1.宝宝刚喝完的奶瓶还有剩余的液体,在清洗之前要倒掉

2.把奶瓶拆卸干净,用清水冲洗干净

3.倒入几滴小树苗婴儿奶瓶清洗剂

4.使用奶瓶刷清洗奶瓶内壁,要注意瓶口螺旋纹的彻底清洗

5.用清水冲洗奶瓶、奶嘴、奶盖子2-3次,然后放到开水中煮,杀菌消毒。

以上就是小树苗婴儿奶瓶教你给宝宝正确清洗奶瓶的方式,你get了吗?小树苗婴儿奶瓶清洗剂是一款更懂妈妈们日常给宝宝清洁奶瓶的需求的奶瓶清洗剂,安全无添加,植萃清洁更有力,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清洗奶瓶使用,高能去污无残留,温和洁净不伤手,瞬间搞定妈妈给宝宝清洗奶瓶的难题,宝宝奶瓶清洗的必备。

小树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