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的驱蚊手环有哪些 法国帕洛驱蚊手环专利避蚊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4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进入盛夏,蚊虫肆虐,想要更好的规避蚊虫叮咬,各位家长还是要下一番功夫的。适合宝宝的驱蚊手环有哪些呢?法国帕洛驱蚊手环,专利避蚊,家长可放心选择。市场中很多驱蚊用品都是打着“天然萃取”,其实有证书来证明才,才更可信。

适合宝宝的驱蚊手环有哪些  法国帕洛驱蚊手环专利避蚊

法国帕洛驱蚊手环,是为孕婴量身调配,采用植物成分,严选丁香、薄荷等众多草本精油,上万次的比例调制测试,不添加避蚊胺以及酒精等等化学成分,温和、清新、安全,更有效。

适合宝宝的驱蚊手环有哪些  法国帕洛驱蚊手环专利避蚊

驱蚊手环,真的有用吗?

法国帕洛驱蚊手环通过专利配方干扰蚊子的嗅觉,避免5米以外的蚊子发现我们,但是当蚊子距离在我们5米以内的范围是,他们可以通过红外温感知视觉来定位我们。

因此,我们推荐避蚊手环主要是运用户外和野外的环境,居家环境,可以发票避蚊喷雾或蚊香液来实现驱蚊的作用。

所以,法国帕洛驱蚊手环是适合我们带着宝宝出门佩戴的哦。法国帕洛驱蚊手环,做工比较细腻,魔术贴设计,防水黑科技,透气不闷热。如果你有需求,可以走进附近的母婴店选购。

帕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