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洛克泰迪儿童牙膏 无氟·不辣口 全方位洁净宝宝牙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4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牙齿要从小开始护理,不然很容易会因为食物的残渣、过度的吃糖而产生龋齿、蛀牙,严重的甚至要去矫正、拔牙。但想要宝宝快速配合清洁牙齿,选择一款合适的儿童牙膏很重要,洛克泰迪儿童牙膏采用食品级原料,无氟添加,洁白健齿,保护宝宝每颗幼牙。

洛克泰迪儿童牙膏 无氟·不辣口 全方位洁净宝宝牙齿

洛克泰迪儿童牙膏是一款专为3-12岁儿童打造的儿童牙膏,有香橙味、草莓味两种口味可以选择,牙膏中特别添加了水合硅石软性磨料,能够深入洁净宝宝的小乳牙,保护宝宝的牙釉质,让宝宝的牙齿更健康。

洛克泰迪儿童牙膏口感香甜宝宝更喜欢,富含钙质和维生素E能够坚固宝宝的牙齿,让宝宝牙齿更洁白,口气更清新,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远离龋齿、蛀牙、牙龈红肿等口腔问题困扰,随时露出自信笑容。

洛克泰迪儿童牙膏 无氟·不辣口 全方位洁净宝宝牙齿

洛克泰迪隶属于广东泰迪熊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日常中高端孕婴系列产品运营、销售以及孕婴健康生活知识辅导于一体的母婴连锁实体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孕期、产后辣妈及0-6岁婴幼儿童,推出了一系列专业母婴产品——妈妈类、婴儿护理类、哺喂用品类、服装寝具类、文体玩具类、车床家具类。

如果你想要了解洛克泰迪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我们将以诚挚的热情和服务为你加盟指引方向!

洛克泰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