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舒宝薄乐拉拉裤 全新升级 匠心打造 够薄才欢乐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5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进入了学步阶段,妈妈们就不要再用一片粘贴式的纸尿裤来限制宝宝成长的步伐了,这时期的宝宝好动、爱玩,只有穿戴一条贴身、舒适、超薄、透气的纸尿裤学步才欢乐。婴舒宝薄乐拉拉裤,全新升级,匠心打造,学步期的宝宝自由、欢乐多!

婴舒宝薄乐拉拉裤 全新升级 匠心打造 够薄才欢乐

婴舒宝薄乐拉拉裤以全芯体八层的结构设计,能够快速导流均匀分散宝宝尿液带来的潮湿、闷热,逐层渗透,锁水不漏,带给娇嫩小屁屁超薄、干爽的舒适感受,拒绝起坨、断层、掉絮,让宝宝学步更加轻盈,不沉重。

婴舒宝薄乐拉拉裤采用五大核心科技,柔弹的腰围护围、亲肤的面层、双重的防漏系统设计、清爽透气的底膜,智能贴心提示的尿显,每一处的设计都为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柔软贴合不红臀,宝宝行动更自如。

婴舒宝薄乐拉拉裤品质安全有保障,易穿易脱更方便,匠心品质,精心打造,够薄才欢乐,让宝宝学步更畅快!(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婴舒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