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学步车买什么牌子好 babycare学步手推车助步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5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宝宝到了学步的月龄了吗?如果想要宝宝学步无烦恼,可以购买一款学步车来辅助哦。不过,宝宝的学步车买什么牌子好呢?家长可以看看babycare学步手推车助步玩具,让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就可以学会走路哦。

宝宝学步车买什么牌子好   babycare学步手推车助步玩具

babycare学步手推车,可以通过旋钮改变后轮的转速,后轮2档调速,科学匹配学步阶段。同时,采用三角力学结构,支撑受力更稳固,推行稳当,助力宝宝平稳学步。为防止宝宝O型腿,采用31cm加宽板间距,宽敞的空间防止剐蹭,舒适迈步不挡腿,有效预防O型腿。

宝宝学步车买什么牌子好   babycare学步手推车助步玩具

babycare学步手推车,HDPE降噪轮胎,与地面恰到好处的摩擦力,匀速慢滑,地砖或木地板,宝宝都可以放心走。趣味的音乐面板,丰富的玩法,全方位启蒙教育,快带宝宝解锁这些好玩的小机关吧。

宝宝学步车买什么牌子好   babycare学步手推车助步玩具

babycare学步手推车,还可以变身。3步简易拆装,秒变拉风小机车,面板背面设有座椅,两边支撑重新组成,即可轻松变身小机车。优选ABS和PP材质,坚韧耐摔,安心无异味。款式多多,总有一款是为你家宝宝量身打造。

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