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婴儿薄款睡袋 纯棉绉布 柔软透气 宝宝睡觉不踢被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5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人们晚上睡觉的被子也在跟随着气候的变化逐渐变薄了,孩子晚上睡觉也该给他换一换薄款的防踢被睡袋了。好孩子这款婴儿薄款睡袋选用纯棉的绉布面料,拥有纱布网眼,让孩子穿着更加柔软、透气、舒适。

好孩子根据三个月宝宝以后宝宝成长特点,特别设计了这款一体式睡袋,能够给予宝宝腿部充足的活动空间,加宽包边短袖设计,更适合夏天穿着的长度,背部透气网眼面料,柔软舒适更加诱气,肩部暗扣设计,穿脱方便,睡袋侧边单头拉链,加大下摆,柔软舒适,又能方便把尿或换尿不湿,不打扰宝宝。

好孩子婴儿薄款睡袋 纯棉绉布 柔软透气 宝宝睡觉不踢被

好孩子婴儿薄款甄选绉布,表面具有纵向均匀皱纹的薄型平纹棉织物绉布手感挺爽、柔软,纬向具有较好的弹性,质地轻薄舒适,品质安全符合婴幼儿A类标准,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选购!

夏天就要来到,你给宝宝换睡袋了吗?这款好孩子婴儿薄款睡袋甄选纯棉邹布,柔软透气,剪裁合理,做工精细,守护宝宝精致睡眠,宝宝安享美梦不踢被!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