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臀部怎么护理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6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臀部肌肤比较娇弱,角质层比较的薄,防御能力要比成人低很多,所以在日常护理的时候,各位家长一定要小心谨慎。如果幼儿臀部肌肤护理不当,就有可能出现臀红(尿布疹、湿疹)等问题。

幼儿臀部怎么护理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支招

尿布疹。如果长时间浸泡在尿液中或纸尿裤透气性极差环境湿热,臀部就会出现小疹子,这就是尿布疹,也是我们常说的红屁屁。这是因为臀部的肌肤长时间受到刺激而形成的问题,如果你家孩子是敏感性肤质,可能影响会更大一点。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常发生在幼儿的腹股沟、生殖器或下腹周边,主要原因是内分泌、遗传以及营养与感染引起的。

幼儿臀部怎么护理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支招

想要更好的呵护幼儿臀部肌肤健康,家长可以购买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产品。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能够比较好的改善臀部肌肤PH值环境,能够起到一定的抑菌作用,适合幼儿臀部、肛周以及腹股沟等地方的日常护理以及便后的抑菌等等。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携带比较方便,即便是出门也是可以携带的,放置在妈咪包里就可以了,在室外给幼儿更换纸尿裤的时候,喷一喷在纸尿裤上,就可以起到抑菌防护的作用。

美好景像、婴贝可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