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磨牙兔婴儿纯棉蝴蝶哈衣 纯棉柔软·无骨缝 新生宝宝更爱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6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新生小宝宝选择衣服一定要追求品质和做工工艺,磨牙兔婴儿纯棉蝴蝶哈衣用心制作,品质说话,为新生儿宝宝精心打造了这一款纯棉亲肤、透气柔软、无骨缝制的宝宝哈衣,宝宝穿着舒适不伤肤,妈妈带娃更省心。

磨牙兔婴儿纯棉蝴蝶哈衣领口以心型的设计,按扣固定,不会磨伤宝宝的下巴和颈部,无骨工艺采用四针六线的平滑工艺精心缝制,没有多余线头,不会缠绕宝宝手指,伤害初生婴儿娇嫩、脆弱的肌肤。

磨牙兔婴儿纯棉蝴蝶哈衣 纯棉柔软·无骨缝 新生宝宝更爱穿

磨牙兔婴儿纯棉蝴蝶哈衣严格按照婴幼儿生产标准生产,100%纯棉优质面料的选择,经测试不含荧光剂等对宝宝健康有害物质,让宝宝穿着更舒适,妈妈挑选更安心,还对不同月龄宝宝的设计了专属偏襟哈衣/按扣哈衣两种款式,陪伴宝宝成长更给力。

磨牙兔婴儿纯棉蝴蝶哈衣 纯棉柔软·无骨缝 新生宝宝更爱穿

磨牙兔婴儿纯棉蝴蝶哈衣有52/59/66不同尺码可以选择,专为0-6个月宝宝成长设计,纯棉柔软,无骨缝制,宝宝爱穿,妈妈更省心。

磨牙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