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 高频无痛吸乳·实现高能吸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6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部分的准妈妈在坐完月子之后,又要奔赴职场,开始早九晚五的赚钱生活,想要母乳亲喂又没有时间陪伴宝宝成长。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高频无痛吸乳双边同步,母乳亲喂更给力,辅时妈马舒适开奶,高效顺畅地出乳,储存更多的母乳预留会宝宝填肚子。

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    高频无痛吸乳·实现高能吸奶

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潜心研发Newcup心杯组件,吸奶无束缚结合奕舒20档“亲喂”吸乳技术,吸乳更专业。结合创新Glue-Connection工艺技术,打造TPE曲线小白圈喇叭口,不同于传统硬喇叭口压迫乳房,真正做到全方位贴合胸部,轻柔按摩,无痛吮吸,呵护准妈妈的敏感肌肤,帮助妈妈实现高能吸奶,畅想无线吸奶自由派,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吸乳选择。

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    高频无痛吸乳·实现高能吸奶

同时,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创新106°大广角,更大面积贴合包裹乳房,结合20档“亲喂”吸乳技术,能更好吸出后乳,吸乳量倍加出色,轻松排空高营养后奶。而且,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Two-size椭圆形护乳罩,椭圆形设计优于传统圆形护乳罩,支持360°旋转贴合,不挑乳房形状,四种尺寸选择,呵护敏感乳房,让母乳顺利排出。

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    高频无痛吸乳·实现高能吸奶

并且,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智能变频技术深度模拟宝宝的吮吸节奏,多段式反复刺激泌乳疏通乳腺,帮助新妈妈快速无痛开奶。双侧同频的仿生韵律,四短一长,100——115次/分钟的乳头、乳晕循环刺激,高效实现喷乳反射;高频吸乳,平均30-90次/分钟高频振动直击乳腺深处,相比普通吸乳模式出乳效果更高,更顺畅。

小雅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