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bebao电动双边吸奶器 智能双韵律·母乳喂养更高效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6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在选择吸奶器时很纠结,但是双边吸奶器吸力不均匀,一边吸力大,一边吸力小,导致妈妈两侧乳腺刺激程度有所偏差,bebebao电动双边吸奶器通过7年潜心研发,采用匀吸技术,同步吸乳时,两边吸力一致,并且不会随着电池电量减弱而影响吸力,达到舒适吸奶,给妈妈们全新的体验。

bebebao电动双边吸奶器    智能双韵律·母乳喂养更高效

bebebao电动双边吸奶器智能双韵律,模拟宝宝自然吸乳,快速刺激乳汁分泌。开机后将自动进入按摩模式,此模式将持续2分钟以模拟喷乳反射并刺激母乳流动,更快流出乳汁。在气压脉冲技术的支持下,可以使吸奶器的单次吸乳收放时间缩短至0.5s-1.2s,乳头被拉扯的时间大大缩短,振动频次大大提高,摆脱传统吸奶疼痛,让妈妈享受吸奶Freestyle。

bebebao电动双边吸奶器    智能双韵律·母乳喂养更高效

bebebao电动双边吸奶器MASSAGE按摩模式,三维立体中空按摩SPA,通过模拟指压按摩方式,在吸奶器过程中按摩乳房舒缓乳房、全身肌肉,降低乳腺堵塞和增生的几率,通过单边吸奶+massage按摩模式,一边吸奶另一边按摩。

bebebao电动双边吸奶器    智能双韵律·母乳喂养更高效

bebebao电动双边吸奶器配套的奶瓶,选用PPSU材质,不含双酚A,抗冷耐热-18°C-180°C,易于清洗可微波加热,兼并玻璃的通透和PP的轻盈耐摔。配合加粗加厚材质的软管,不易弯折堵塞,叠卷不闭气,开启双韵律双侧模式,吸乳更舒适。

bebeba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