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强三次蝉联国际大奖,匠心品质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09:0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公众号
分享:

当下,中国奶粉市场正处于暗流涌动格局反转的新阶段,国产品牌再次站在市场爆发的新风口。而这背后,一方面得益于国货崛起的消费大势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另一方面民族乳企发力全产业链布局卓有成效,通过持续进行科研创新升级配方,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不仅为中国母婴家庭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也在世界舞台中央展现着中国品牌的风采。

近日,实力国粉圣元优强在2021年“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大放光彩,第三次荣获“国际蒙特金奖”,凭借精益求精的精神、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以及品质保障实力,以卓越品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国际乳粉市场上实力圈粉。

圣元优强三次蝉联国际大奖,匠心品质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真实力:三次蝉联质量界“奥斯卡”

一次或许是偶然,三次那是强实力!从2019年开始,圣元优强连续蝉联2019-2021年三次“国际蒙特金奖”。

蒙特奖(MONDE SELECTION),又称“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始建于1961年,是国际品质评价组织专为具有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进行的品质评鉴。其按照欧盟、美国、日本等全球最严格的法律法规严格评审,被誉为质量界的“奥斯卡”。

圣元优强三次蝉联国际大奖,匠心品质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Monde Selection汇聚80多名国际知名专家!这些专家根据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对相应类别的产品进行评鉴。商品的品质测试得到了由比利时联邦公共服务机构官方认证的实验室的支持。

硬品质:23年品质始终如一

作为圣元国际的第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多年来,圣元优强始终立足质量,追求更强!凭借过硬的品质、优质的配方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众多母婴家庭的选择。在育儿人群和用户需求不断变化的今天,自身卓越的产品品质是圣元优强真正广泛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原因。

从原料、奶源到配方、工艺,圣元优强在每一个环节都下足了功夫。汇聚全球顶级原料,圣元优强采用全球只有10%的珍稀草饲奶源,鲜奶直取、冷链运输、一次成粉,保留了天然草饲营养。

圣元优强三次蝉联国际大奖,匠心品质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23年来,圣元优强不断专研,根据中国宝宝的体制不断升级配方,6次配方升级,让优强品质始终紧跟需求,行业领先。

奶粉行业专家对其评价是:“营养与配方和价格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含量高的益生元与益生菌的双重搭配更有助于改善宝宝肠道菌群,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据悉,优强采用丹麦高活性益生菌-Bi-07,每100ml奶粉含有13500万益生菌。不仅如此,其母乳仿生配方,天然含有OPO、乳铁蛋白等营养物质,呵护宝宝更好成长。

强品牌:央视见证,冠军推荐

除了国际蒙特金奖,圣元优强也斩获了2021“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精耕中国.金拇指-品牌风采奖”、2018年“中国食品新势力品牌”等诸多荣誉,充分诠释了优强深受中国家庭信赖的高品质和赢得行业认可的综合实力,荣誉背后是优强人对产品品质的不懈努力和匠心铸就。

圣元优强三次蝉联国际大奖,匠心品质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持续强化产品力的同时,圣元优强不断深化品牌价值,强势登录央视,入驻高铁广告,更有多位冠军及网红博主共同推荐,通过不断提升和优化,提振国粉在国人心中的地位和信心,让“喝优强 中国强”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且变成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

站在行业角度,奶粉江湖正在加速重构,国货崛起正当时,对于品牌而言,未来市场的核心竞争焦点始终是产品力、品牌力等综合实力的比拼。圣元优强深耕行业多年,厚积薄发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多项荣誉,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一轮的产业升级战中,优强将赢得更大的发展。

母婴行业观察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