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天猫亲子节&京东超市宝贝趴 十月结晶实力加冕品牌荣誉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7日 08:57来源于:十月结晶-公众号
分享:

2021年的天猫亲子节和京东超市宝贝趴两大母婴行业盛典如期开展,十月结晶应邀参加,并一举揽获天猫金婴奖“最佳消费者运营品牌” “最具影响力品牌”“爱心公益品牌”,和京东超市“最具口碑奖”“最具潜力店铺奖”多项行业大奖,实力加冕品牌荣誉。

2021天猫亲子节&京东超市宝贝趴  十月结晶实力加冕品牌荣誉

4月15日,2021天猫母婴亲子行业峰会暨金婴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召开。现场颁布了母婴行业标杆性权威大奖——天猫金婴奖,其中包括“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具发展潜力新锐品牌”、“年度杰出新品”等十几项大奖。十月结晶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天猫金婴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和“最佳消费者运营品牌”大奖,并荣膺“年度爱心公益品牌”

2021天猫亲子节&京东超市宝贝趴  十月结晶实力加冕品牌荣誉

“天猫金婴奖”是针对母婴行业所推出的重要奖项,用以评选母婴行业表现优秀的标杆性品牌及产品,具有强大公信力和影响力。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品牌实力和产品力。

历经十年品牌打磨和行业积淀,十月结晶作为母婴行业Top品牌,多个产品行业领跑,成为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实现销量和口碑双收。

从孕产用品到婴童用品,从线下品牌专卖店到月子会所、产康中心,十月结晶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立足消费需求,倾听消费心声,不断拓宽、提升品牌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孕产育儿需求。

在深耕产品和服务同时,十月结晶也始终铭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尽己所能为社会的和谐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2021天猫亲子节&京东超市宝贝趴  十月结晶实力加冕品牌荣誉

随着90后、95后进阶为母婴人群主力军,对母婴产品的诉求更加高端化、精细化和个性化,未来十月结晶将和主流平台一起,实现品牌、产品和服务的稳步升级。

而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主题为“从小宠到大”的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上,十月结晶在明星大咖、育儿专家及母婴媒体共同见证下,荣获2021京东超市“最具口碑奖”和“最具潜力店铺奖”,并入选2021“年度亿元俱乐部新增品牌代表”,成为十月结晶品牌力的又一力证。

“京东宝贝趴”是由京东超市为宝爸宝妈和宝贝打造的专属购物节日,品质盛典颁奖典礼是京东超市对平台上表现出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母婴品牌,基于京东平台大数据、消费者、媒体及业内专业人士等多维度综合评选,给出的认可和嘉奖。

十月结晶自入驻京东超市以来,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母婴群体带来卓越消费体验。此次获奖是消费者对十月结晶的支持和喜爱,也是京东平台对十月结晶的高度认可。

京东母婴在2021京东超市宝贝趴品质盛典上提出全新定位——让育儿更轻松,这与十月结晶一直以来“让天下妈妈快乐孕产、轻松育儿”的理念相吻合。

2021天猫亲子节&京东超市宝贝趴  十月结晶实力加冕品牌荣誉

随着十月结晶正式加入京东“亿元俱乐部”,未来将和平台达成更近一步的深度合作,将通过更放心更多元的商品选择,更专业的育儿知识,更贴心更可靠的服务保障,一起为宝爸宝妈们提供轻松安心的消费体验,陪伴亿万宝宝的每一步成长。

此次获奖是实至名归,也是激励鞭策,未来十月结晶仍将致力于为母婴消费群体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砥砺前行,秉承初心。

十月结晶-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