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北玮至护配方奶粉添加双重益生菌 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站长之家
分享:

国产奶粉品牌那么多,给宝宝选择哪个国产品牌奶粉好呢?太子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太子乐北玮至护配方奶粉添加双重益生菌,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

太子乐北玮至护配方奶粉添加双重益生菌  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

天然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自护力

在母婴营养领域,乳铁蛋白一直是一个“顶流”成分,所以,我也会倾向于给宝宝选择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这是因为乳铁蛋白是母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被称为“奶黄金”。太子乐“北玮至护配方奶粉“科学配比乳铁蛋白成分,它可以促进宝宝体内铁元素的吸收和运输,还能抑制多种有害菌生长,帮助宝宝逐步建立抵抗体系。

此外,太子乐“北玮至护配方奶粉”中的乳铁蛋白是采用干湿复合工艺提取的,保留了乳铁蛋白活性,这样的活乳铁才能为宝宝提供强大的保护力,而普通工艺提取的乳铁蛋白不仅提取率低,乳铁蛋白也极易失活。

添加双重益生菌,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

在日常喂养中,我最担心的就是宝宝肠道不适应,不吸收,便便不规律,而太子乐“北玮至护配方奶粉“让我不再为此担忧。太子乐“北玮至护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 12 和乳双歧杆菌HN019。动物双歧杆菌Bb- 12 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软化大便,降低腹泻的发生以及轮状病毒的感染。乳双歧杆菌HN019 可显著减少特应性皮炎和湿疹的症状。

站长之家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