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汤姆童装春夏时尚新品 尽显孩子童真乐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品牌童装网、迪士汤姆
分享:

孩子的童真乐趣在什么地方?在玩具上。每个孩子都不曾缺少过玩具,有些孩子的玩具是滑板,而有些孩子喜爱的玩具却是纸飞机,简单的折叠出一驾飞机,装模作样着哈一口气,随后趁着风袭来时将飞机抛出,纸飞机会随着风飘向谁也见不着的远方。

迪士汤姆童装春夏时尚新品 尽显孩子童真乐趣

孩子的滑板技术可不一般,毕竟那是他们童年中与同龄人竞速的玩具。穿上简约的运动T恤,橙黄色的色彩宛若西下的残阳,中袖的袖口以白条纹束缚住了封口,不让橙色侵袭整体,左下角的衣摆也有着白色的字母顽强抵抗,时髦得不行。

迪士汤姆童装春夏时尚新品 尽显孩子童真乐趣

纯白的T恤给人一种纯洁的韵味,太阳的光线在身后隐隐约约,将白色照耀得光彩动人。短袖的设计清凉宜人,透气又舒适,是适合孩子在春夏玩耍的宝贝,不至于担忧孩子被热得中暑。

迪士汤姆童装春夏时尚新品 尽显孩子童真乐趣

渐变的色彩,这设计风格可不多见,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将衣物的整体变得极为糟糕透顶,是不愿触碰的领域。只是这款T恤上的渐变只有稍稍的小图案,其余全是白色,能够十分融洽的与渐变绘制一体。

“迪士汤姆”童装品牌产品以优雅、高贵、潮流的设计手法;摩登、典雅、时尚的色彩搭配;浪漫、简约的欧美风尚以及优质环保面料。并以童装集合店为运营模式,是一家以童装为主打,集童鞋、婴装、玩具、书包、童袜、饰品等多种品类,数千款产品为一体的集合店。

品牌童装网、迪士汤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