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年启赋配方革新 惠氏启赋再添重磅新品——启赋蕴淳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9日 08:39来源于:胡说有理-公众号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快速发展,各大乳企品牌纷纷推出了不少的新品,强大的研发能力、更接近母乳的优秀配方成为重要筹码。

惠氏启赋品牌诞生十周年之际,再次重拳出击。4月18日,惠氏营养品在上海宣布,旗下超高端品牌“启赋”在母乳活性功能研究的突破性成果——“启赋蕴淳”传奇上市。启赋蕴淳最大的亮点就是,创世革新地应用了 “OPN活性蛋白”。

说得通俗点,就是这种在初乳含量最高的关键免疫蛋白OPN,目前已是全球科研领域最前沿的研究热潮,它能有效减少宝宝50%发热发生率,给宝宝带来全身的初乳般免疫保护。

如今,惠氏将这一划时代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启赋蕴淳,不仅尽可能地接近母乳,更是尽可能地接近初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蕴淳还是一款当前备受宝妈们追捧的A2奶源的婴配粉。

这一划时代的产品,也标志着婴配粉配方竞争迈进了模拟母乳活性功能时代!

十年启赋配方革新  惠氏启赋再添重磅新品——启赋蕴淳

1.十年启赋配方革新,再添重磅新品

对于众多中国妈妈来说,惠氏启赋品牌已是耳熟能详,作为惠氏旗下超高端品牌,惠氏启赋品牌在诞生10周年之际,再次重磅亮出在母乳活性功能研究的突破性成果——“启赋蕴淳”。

今天(4月18日),惠氏营养品宣布,启赋以全球顶尖的母乳科研实力,深度洞察母乳免疫保护活性功能研究的最新趋势与研究成果:关键免疫蛋白OPN,并创世革新运用于全新一代产品“启赋蕴淳”;同时,还臻选珍稀的天然A2奶牛奶源,并传承启赋的经典活性成分,OPO活性结构脂与gsMO活性乳源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初乳般传奇保护,带领婴幼儿配方进入亲和人体新纪元。

十年启赋配方革新  惠氏启赋再添重磅新品——启赋蕴淳

▲启赋蕴淳上市启动仪式

据了解,100多年来,惠氏营养品始终在“尊崇母乳、研究母乳、学习母乳”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揭示母乳奥秘、还原母乳精粹,为中国万千宝宝带去全面、创新的营养解决方案。

而这次十年磨一剑,惠氏终于将全球科研前沿成果OPN活性蛋白创新应用、推出全新“启赋蕴淳”,这恰巧与后疫情时代,母婴营养品消费者对于真正由内而外提高宝宝免疫力、获取全面科学营养愈发迫切的诉求相契合。

十年启赋配方革新  惠氏启赋再添重磅新品——启赋蕴淳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张甦毅在发布会上表示:“惠氏捕捉到消费者对加强构建宝宝免疫力等问题日益强烈的关注与需求,启赋蕴淳集结了雀巢集团和惠氏营养品全球优质资源,是惠氏营养品全球科学家团队对母婴营养的长期研究和世界前沿科研发现的凝聚成果,是惠氏实践‘在中国,为中国’企业承诺的重大里程碑。”

十年启赋配方革新  惠氏启赋再添重磅新品——启赋蕴淳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张甦毅致辞

至此,启赋系列已拥有启赋蕴淳、启赋蓝钻、启赋有机、启韵、启赋敏适、启赋铂金等多样产品线,覆盖OPN活性蛋白、有机、A2奶源、羊奶、低敏等细分领域。
2.引领全球母乳研究最新趋势,更接近初乳

OPN到底是个什么物质?应用在婴幼儿奶粉中又有怎样特别的意义?

其实很多妈妈都知道,出生就喝母乳的孩子不容易生病,原因何在?

经研究标明,在全阶段母乳中,初乳中的抗体、免疫细胞和免疫蛋白含量最高,其免疫蛋白的含量约为成熟乳的2倍,被誉为“液态黄金”。 而OPN活性蛋白就是其中重要的免疫蛋白,在初乳中含量最高,对生命早期肠道生长、免疫调节、神经系统发育发挥重要作用。另外调查还发现,对比外国妈妈同阶段母乳,中国妈妈母乳中的OPN活性蛋白含量也更高。

据了解,OPN目前代表了全球母乳免疫研究的最新趋势。胡说有理注意到,此前也有公开信息显示,临床研究结果表明:相比于不含OPN的配方粉喂养的婴儿,用富含OPN的配方粉喂养的婴儿其体内OPN水平更高,其免疫状况与母乳喂养的婴儿更为相似,发烧的情况更少。

“OPN活性蛋白是母乳中重要的活性蛋白,也是近来母乳中生物活性蛋白的研究热点”,此前曾在中国营养学会2020妇幼营养学术年会上发表OPN活性蛋白的重要功效的北京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教授张玉梅当天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她表示,“OPN活性蛋白作为初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对婴儿的肠道早期发育、免疫调节、减少发热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十年启赋配方革新  惠氏启赋再添重磅新品——启赋蕴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过敏免疫科主任医师陈同辛也一同参与到《临床儿科杂志》“人乳活性成分——骨桥蛋白(OPN)研究进展”文章,进一步综述了OPN对生命早期生长发育和健康的关键价值。

十年启赋配方革新  惠氏启赋再添重磅新品——启赋蕴淳

作为全球母乳活性功能研究最前沿成果的创新应用,此次推出的“启赋蕴淳”,其中含有突破性OPN活性蛋白,也是备受科学界的关注与期待。OPN其作为初乳中关键的免疫蛋白,可帮助宝宝由内而外提高立体免疫力;OPN活性蛋白能进入肠道与血液循环,突破性激活全身免疫细胞,有效减少宝宝50%发热发生率,给宝宝带来全身的初乳般免疫保护。

3.临床喂养效果得到实证,再启新的研究项目

据了解,随着新生儿出生率大幅下滑,婴幼儿奶粉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而A2型奶源奶粉、有机奶粉、羊奶粉等则细分高端领域市场则增长势头良好。在当前奶粉巨头纷纷杀入A2型蛋白奶粉领域之际,启赋蕴淳除了应用了全球最前沿的科研成果,同时这款产品还使用了全球仅约30%的珍稀A2奶牛奶源,蛋白分子结构更接近母乳,天然易吸收。此外,启赋的经典活性成分OPO活性结构脂+gsMO活性乳源脂,吸附带走有害菌,帮助有益菌增殖,强化宝宝肠道免疫。
一贯重视配方喂养效果临床研究的惠氏,与北京大学合作的一项针对中国387名幼儿的随机对照研究表明:A2奶牛奶源配方易于消化,耐受性好,尤其对于轻度胃肠不适的幼儿,在研究的第7天和第14天后就观察到胃肠道舒适性的显著改善,尤其是便秘、腹泻、胀气、腹胀等多种胃肠症状得以改善。幼儿肠道舒适了,情绪也得以提升。更重要的是,在这个研究中使用的即是惠氏OPN活性蛋白+A2奶牛奶源配方。

探索不会止步于此,启赋还将持续探索母乳中重要免疫活性成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带来革新配方。发布会上,雀巢集团首席医学官Ryan Carvalho博士还宣布,与启赋蕴淳相关的临床研究项目LIMA也将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对OPN等活性成分进行研究,通过分析宝宝粪便微生物群的变化以及免疫相关指标、胃肠道舒适和生活质量改善等情况,进一步阐释OPN活性蛋白对婴儿肠道、免疫以及整体营养健康状况的积极影响的科学证据。

十年启赋配方革新  惠氏启赋再添重磅新品——启赋蕴淳

未来,惠氏将在还原母乳精粹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探索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需求奥秘;也将不断引领母乳研究新趋势,带领行业一道为千万中国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关爱和呵护。

胡说有理-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