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 次性免洗·防污不沾衣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9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很多妈妈都有类似的经历,在宝宝开始学习自己动手吃饭的时候对他们又爱又恨,爱是因为他们长大了,恨是身上弄得非常脏,每次餐后的清洁让你头大。说起来要给宝宝喂饭真的不是不想放手,让宝宝自己动手只是饭后的麻烦实在太多了。那么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一次性的围兜,既方便又适合宝宝。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    次性免洗·防污不沾衣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优质无纺布+吸水纸,亲肤无纺布导流层+高分子快吸水表层+PE透气防水底层三重结构瞬吸+防水,瞬间吸收防滴溅,PE防水底层,阻挡脏污渗透,透气干爽。再结合Cool Max高分子微孔膜,微孔比水滴分子小,又比气体分子大,可以在隔水的同时保持透气,让宝宝远离皮肤问题。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    次性免洗·防污不沾衣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3D立体宽口径小兜兜,挺阔有型,轻松接住掉落的食物碎屑,避免弄脏宝宝衣物。加上颈部强力贴片,可以直接粘衣服上,有效防止围兜摇摆移动或掉落,而且围兜的兜身贴心覆盖宝宝整个前胸,隔污不脏衣,减少妈妈洗衣烦恼。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    次性免洗·防污不沾衣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使用方法:

1、沿围兜围脖处虚线部分轻轻打开;

2、撕开围兜围脖处的双面胶离型纸,轻轻戴在宝宝颈部,根据宝宝的成长情况,选择适合的黏贴位置。

3、将围兜反面的口袋翻转至前面,调整形状成一个兜即可。

bumkins大嘴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