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堂一次性围兜 一次性·免换洗 宝宝不脏衣妈妈更省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4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到了饭点,妈妈就开始担忧,担心宝宝在吃饭时掉落的食物会弄脏才换的干净衣物,棉花堂一次性围兜专为解决妈妈们的顾虑而来,一次性,免换洗,隔水不漏,能够阻挡宝宝用餐洒落的汤汁、油渍弄脏衣物,让宝宝快乐用餐不脏衣,妈妈省心免清洗。

棉花堂一次性围兜 一次性·免换洗 宝宝不脏衣妈妈更省心

棉花堂一次性围兜采用无纺布+吸水层+PE透气防水膜这三层设计,能够阻挡油污、汤汁入侵宝宝的衣物,柔软的材质让宝宝穿戴间倍感亲肤舒适,超强的吸收力能够瞬间吸走宝宝洒落的汤汁、油污,PE防渗透的底膜安全守护宝宝的衣服。

棉花堂一次性围兜 一次性·免换洗 宝宝不脏衣妈妈更省心

棉花堂一次性围兜拥有4片强力贴片能够双重固定不移位,小巧的外形便携易带能够随时防护,让宝宝可以安然用餐不脏衣,安全的品质经检测不含荧光剂,不会刺激宝宝的肌肤,给宝宝的身体带来伤害,实用的饭兜能够轻松兜住宝宝掉落的食物,让宝宝干净吃饭不脏衣,妈妈免洗更省心!

棉花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