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童装店选址误区有哪些?开童装店如何经营才能赚大钱?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4:0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稍微有些资本的人都不愿意生活在每日坐班打工等老板发工资,与其被动生活,不如主动出击,不少人也看上了童装这一行业,选择开一家童装店来经营。随着网络直播卖货的盛行,实体的童装门店生意却十分冷清,想要开好一家童装店也不再是光靠选址那么简单,还要利用多种渠道营销开拓市场才能获得更多的盈利。

既然要开一家童装店,还是需要注重选址,毕竟选了一个好位置,还是吸引人流进入获得一些盈利收入的重要来源,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童装店选址的误区。

童装店选址误区有哪些?开童装店如何经营才能赚大钱?

误区1.为了节省资金,在偏僻的地段选址

对于初次开童装店的经营者而言都有一种想要节省资金的想法,但如果因为节省资金将地址选在了太过于偏僻的地段,四周的交通又不是很方便,这种选址方法既不能很好的吸引消费者进店,也不能为自己店铺带来更多效益,长此以往只能关门大吉了!

误区2.繁华的商业地段

固然,繁华的商业地段人流量很多,但童装店在选址的时候也要注意四周是否有同类童装店,因为大部分繁华的商业地段都是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所以,在经营的同时要考虑一下四周的建筑是否契合自家的童装店。

误区3.童装店遍布的地段

在选址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种盲目跟从的心理,想着这么多人在这个地段开童装店,说明这个地段生意很不错,于是也在这其中选择了一个铺面,其实这对于初次进入的童装经营者很不利,太过于集中的地段,往往竞争力也很大,童装经营者在选址的时候要三思而后行。

以上就是关于童装店选址的误区,你get了吗?那么,童装店该如何经营才能赚大钱呢?下期为大家分享关于童装店经营的一些技巧!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