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实体童装店经营的误区有哪些,如何才能不踩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9日 17: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充满竞争力的大时代,想要经营好一家童装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对于实体童装店经营者而言更是如此,特别是在今年这么一个充满疫情的年代。那么,实体童装店经营的误区有哪些呢,该如何才能不踩雷呢?

雷区一:被动的角色

现在的童装店营销人员都很被动,当有顾客进店的时候就会说“先生/小姐,您好!欢迎光临,请随便看!”这样的一句话,这在无形之中会让你在销售的时候陷入被动,因为你没有说出门店的卖点,可能会让顾客感觉到没有目的性,就跟随自我的意愿随便看,以至于后面的0成交率。

雷区二:命令式的推销

很多童装店营业员在营销的时候想给顾客推荐自己觉得不错的商品,但却以一种命令式的语气。如“你试一下吧”、“到这里看看”,这会给顾客潜意识里一种强迫性,让消费者觉得不舒服,从而导致顾客流失收场。

实体童装店经营的误区有哪些,如何才能不踩雷

雷区三:直接拒绝顾客需求

有些童装店经营者在跟顾客交流的同时,对于顾客的要求,采取直接拒绝的形式,比如顾客讨价还价,类似“我们的商品是不打折的”等等说法只会让自己和顾客之间没有了退路。其实,正确的做法是先强调和塑造产品的价值,让顾客觉得物有所值。

雷区四:帮顾客做决定

一般来说,顾客购买童装时,会有拿捏不定的情况发生,这时会询问导购人员,听一下导购的建议。这个时候切忌不要说“这款非常适合您,您就拿这款吧”。其实可以从侧面来塑造商品的价值,以便于让顾客选择性购买。

雷区五:没有针对性的营销

很多顾客在进店购买童装,会问到一些问题,比如产品的材质,质量,大小,价格等等,这些问题要因人而异,也就是说要根据顾客的侧重点来介绍,从而真正使顾客的心理由“比较”过渡到“信念”,最终达成交易。如何在最短时间内让顾客具有购买的信念,这在童装销售技巧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以上五点就是实体童装店经营的误区,作为实体营销人员在跟顾客推销的时候要切忌不要踩雷!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