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童装店经营有什么禁忌?童装店经营者一定要注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6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络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开一家童装店也不再像之前那样具备等客上门的优势了,因为消费者想要买什么童装就完全可以通过网店、朋友圈、直播等多种渠道去选购,这无疑给实体的童装店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所以童装店经营者在经营的时候更要注意不要踩雷,主动出击寻找方法和机遇远比“等客来”更占先机。

童装店经营有什么禁忌?童装店经营者一定要注意

作为童装店经营者在经营童装店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禁忌呢?了解了这些雷区能让你的经营更顺利。

1.选址上的禁忌

选址上的禁忌主要体现在人流量上,作为一个童装店经营者要保持理智、精准的选址,切忌盲目选择人流量的多的地方,人流量多的地方销售量不一定好,要知道童装店与成人服装店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在选址上可以就近考虑,因为离家近的童装店更方便顾客的选购与退换。

2.经营模式的禁忌

很多童装经营者在经营童装店的时候都会有这么一个固定的思维,认为自己开的是童装店就只能卖童装,这样的经营模式太受限制了,让消费者选择的空间变小,成交的概率也会变小,不妨在开童装店的同时在尝试搭配一些童鞋、玩具,这样就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性,也能够吸引住小孩子的兴趣,让家长可以安心选购。

3.进货选品的禁忌

现在有很多的童装店在经营的时候会为了货品的便宜而从网上进货,这对于新时代的家长而言想要从网上查到这件衣服简直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这样做不仅不会增加品牌的口碑与人气,还会让顾客流失直接从网上选购,所以童装店经营者在进货选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以上三点就是关于童装店经营的一些禁忌,如果你想经营一家童装店又不知道怎么进货选品才好,不妨给我们留言吧,我们有厂商直供的童装品牌可以支持你的进货选品与经营。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