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 360°轻松缓解萌牙不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20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6个月左右,开始进入漫长的出牙期萌,出第一颗乳牙总让人激动万分。萌芽期的宝宝,会伴随着一些奇怪的举动,比如宝宝需要啃咬牙胶缓解食品级硅胶,缓解不适,安全卫生。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柔软舒适的硅胶,咬感很棒,柔韧不易咬断不磨伤口腔,按摩幼牙床不伤牙龈。

mother

mother

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选用食用级TPR树脂,安心啃咬,不含双酚A(BPA)。TPR树脂不对人体产生排斥反应的医用材料,已通过美国医药管理局FDA认证,多用于母婴、医疗器械等领域。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柔韧Q弹,按摩牙床,圆润不伤口,丰富的按摩凸点,360°轻松缓解萌牙不适。

mother

mother

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好吃又好玩,宝宝成长伴侣,陪伴宝宝萌牙期,小鹿颈部细长便于宝宝抓握,锻炼宝宝抓握能力。而且使用前建议沸水蒸煮5分钟以上,彻底消杀细菌。

mother's choic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