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婴儿洗发沐浴露 魔幻小奶泡 洗澡乐趣多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一代父母消费理念与育儿理念的升级,在给宝宝挑选洗护产品的时候也更加用心。贝比拉比为了顺应父母的需求特别研发了这一款能够解决宝宝不爱洗澡问题的高颜值萌趣小奶泡洗发沐浴露,为宝宝的洗澡瞬间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贝比拉比婴儿洗发沐浴露质地是宝宝超喜欢的好玩又好看的洗发沐浴奶泡,在洗澡的过程中还能助力宝宝的EQ,萌趣的瓶身让宝宝爱不释手,绵密的小奶泡魔幻有趣味,时不时散发的活力清香,让宝宝轻松学会自主洗澡。

贝比拉比婴儿洗发沐浴露 魔幻小奶泡 洗澡乐趣多

贝比拉比婴儿洗发沐浴露蕴含了多种植萃精华给宝宝带来温和的洗浴感受,PH亲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天然皮脂膜,鲜活的氨基酸配饭清洁力max不刺激,带给宝宝无泪温和的洗浴感受。

贝比拉比婴儿洗发沐浴露配方温和无添加,一瓶搞定宝宝洗发沐浴不繁琐,宝宝浴后肌肤柔润、发丝更轻盈!(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婴童洗护品牌可通过留言咨询!)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