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聚焦儿童早餐营养现状,雅培小安素持续发力中大童营养品市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1日 08:3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公众号
分享:

我国出生率放缓的大背景下,新生儿红利逐渐减少[1],母婴行业的人群机会正在逐步迁移,未来围绕儿童各阶段健康成长的细分功能产品将迎来增长机会,中大童经济大有可为。同时随着90/95后步入婚育年龄,“科学喂养”成为年轻父母共识,针对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专业营养解决方案有着强烈的市场需求。新人群、新需求、新技术等多元因素驱动着整个母婴产业的变革与升级,母婴市场亟需更多的头部品牌以前瞻布局推动发展,以更具创新力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全方位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今年420天猫母婴亲子节期间,雅培作为母婴行业头部品牌,携手天猫共同关注全社会儿童早餐营养问题。基于对中国儿童早餐营养状况的深入调查,持续优化营养解决方案,为儿童成长添加动力,同时也为整个母婴产业的蓬勃发展再添活力。

聚焦儿童早餐营养痛点需求

雅培小安素全面营养助力成长

当下中国母婴市场消费群体和消费需求发生系统性变迁,细分人群带来更多品类增长机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2019年世界儿童状况》报告指出,全球五岁以下儿童中至少半数儿童遭受“隐性饥饿”,超过三分之一的儿童未能全面获得成长所需的营养。[2]多项研究也表明,婴童抵抗力不足的问题一直伴随着孩子成长初期的2000天,在身体和智力都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改善饮食来补充营养十分关键。

作为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领域的引领者,雅培基于阿里大数据洞察发现,中大童人群已成为母婴市场的下一个风口,其中关于儿童营养健康的问题始终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且都明显更倾向于选择高品质、高端、专业的头部大品牌。TMIC仿真测试更是显示,营养偏好类的人群最容易被产品配方和成分吸引,学龄儿童的营养需求受到越来越多父母重视。

对于儿童来说,早餐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雅培小安素携手天猫母婴亲子、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共同深研中国儿童早餐营养状况的一份报告显示,79%的妈妈认为早餐是孩子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3]

聚焦儿童早餐营养现状,雅培小安素持续发力中大童营养品市场

数据来源 :雅培小安素✖天猫母婴亲子✖天猫TMIC新品创新中心《中国儿童早餐营养状况调研》

但了解到早餐重要不等于能够做好营养早餐。由于缺乏食物挑选与搭配的专业知识和指导,超过六成的妈妈不知道如何搭配健康营养的儿童早餐,此外没有充足的时间也是妈妈们「做顿好早餐」的障碍之一。面对这种情况,早餐加杯小安素,全面营养,追赶成长,是儿童早餐非常不错的营养补充和选择。

聚焦儿童早餐营养现状,雅培小安素持续发力中大童营养品市场

数据来源 :雅培小安素✖天猫母婴亲子✖天猫TMIC新品创新中心《中国儿童早餐营养状况调研》

雅培小安素以“全营养”理念研发,而这与每个妈妈想要为孩子打造“全营养”早餐的想法不谋而合,也满足了中大童消费群体对营养补充的强大功能性需求。雅培小安素适用于消化吸收不足造成营养不良的1-10岁人群。作为营养配方粉,雅培小安素含有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3种优质动植物蛋白质,尤其钙、铁、锌含量非常丰富,帮助满足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各种营养。另外雅培小安素中还添加了益生菌(乳双歧杆菌和嗜酸乳杆菌NCFM)和益生元(低聚果糖)。丰富的全营养配方解决了很多妈妈不知道孩子“缺什么营养素,缺多少以及该怎么补”的困扰。

聚焦儿童早餐营养现状,雅培小安素持续发力中大童营养品市场

雅培小安素新品条装kv

2021年小安素新品便携装上市,延续一贯高品质,以更便捷的形式满足儿童在多种场景下的营养补充。

强强联手优化营养解决方案

推动中大童市场持续增长

提供创新产品的同时,为持续推进中大童消费市场增长,雅培小安素联合知乎重磅推出《儿童全营养早餐干饭择学》,针对当代家庭早餐喂养问题,提供高效的全营养早餐黄金公式和搭配建议,共创新生代家庭人群的「第一本儿童早餐全营养攻略」,“好产品+好服务”同步解决父母焦虑,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在这一过程中,结合天猫大数据洞察力,雅培携手知乎以更科学、多元、跨界的思辨视角帮助这一届父母全面认知儿童早餐并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中大童营养补充,助力全面成长,建立消费者对成长全营养的认知,提升全社会对儿童早餐营养问题的关注和重视。

聚焦儿童早餐营养现状,雅培小安素持续发力中大童营养品市场

小安素×知乎蓝宝书

在发力中大童市场的过程中,雅培不仅时刻关注消费者对创新性、科学性、专业性的需求,也在不断创新产品服务,以更丰富、便捷的方式满足新生代父母的健康喂养所需。3.15-4.20期间,雅培联合热门品牌推出“全营养能量UBOX礼盒”,落地天猫U先。其中,小安素便携装上市后,迅速累积消费者好评,通过推出多种差异化的产品形式,在多元消费场景中满足中大童营养所需,随时随地享用,惠及更多成长。正值“来点智趣、‘孩’在天猫”亲子节,雅培与天猫母婴亲子强强联合,聚焦儿童早餐营养现状并提供全营养解决方案,为中国母婴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全力护航。

从精准洞察用户需求挖掘消费潜力,到创新研发提供优质的营养解决方案,并携手多方共同推进货品创新、产业升级,雅培始终致力于研发适用于不同年龄、具有不同营养需求的宝宝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覆盖孕期到10岁关键期营养所需,提供全方面、科学化的营养解决方案。2021年雅培小安素深入儿童营养早餐调查研究,对应需求场景持续加码营养,不仅助力整个婴童食品行业突破增长,更彰显了雅培作为头部品牌在推进中大童市场释放消费潜力过程中的引领作用。

注:雅培小安素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包含了1-10岁幼儿及儿童发育所需的宏量营养素和微量营养素。适用于消化吸收不足造成营养不良的1-10岁人群。

[1]国家统计局官网2020年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出生人口1465万人,比上年减少58万人,人口出生率为10.48‰,是2000年至今的最低值.

[2]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X中国营养学会《2019年世界儿童状况》

[3]雅培小安素X天猫母婴亲子X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中国儿童早餐营养调查》

母婴行业观察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