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绵护高端棉柔巾 一次性0添加 孕婴洁肤使用必备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1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两年的孕婴用纸市场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在对肌肤的清洁护理上也愈加精致,为了满足孕婴这一特殊人群敏感肌肤的护理,绵护品牌以高质量的生产标准要求在精华的车间内完成了一片片纸巾、口水巾、棉柔巾的生产全程。

绵护高端棉柔巾 一次性0添加 孕婴洁肤使用必备品

绵护高端棉柔巾甄选纯净自然的针叶植物纤维,拒绝添加酒精、荧光剂、重金属等任何对孕婴身体健康有害的物质,绵柔的触感,细腻亲肤,极强的韧性能够耐得住撕扯,湿水不易烂,清洁护肤不掉絮,用心给予孕婴以温柔、安全的呵护。

绵护高端棉柔巾 一次性0添加 孕婴洁肤使用必备品

绵护隶属于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在业内也拥有数十年的卫材研发背景,专业从事孕婴童卫生护理用品,高配的欧洲进口高速生产线及现代标准化净化厂房,严苛的生产工艺、检验等体系,确保孕婴入手的这一片纸巾的品质安全,深得消费者与经销商的信任。

目前,绵护品牌与我们婴童品牌网携手共同开拓国内空白区域市场,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进行精准的招商,欢迎有意向代理孕婴纸巾、棉柔巾的老板们前来咨询,留言即可为你精准连线厂商直面洽商合作详情哦!

绵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