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厘小猪婴儿内裤 亲肤舒适·细腻透气 贴身呵护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2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会了走之后,妈妈们就会有想要给宝宝穿着小内裤的想法了,但这时给宝宝穿纸尿裤还是有些不大合适的,可以等到宝宝到了1岁半左右慢慢的尝试给宝宝从纸尿裤换上小内裤,这样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更易让宝宝接受。

巴厘小猪婴儿小内裤专为1-3岁宝宝精心研制的纯棉透气小内裤,婴幼儿A类的标准经检测不含荧光剂、甲醛等有害物质,罗纹弹性面料贴身不勒肤,不论是胖瘦宝宝都能很轻松、舒适的穿着,是宝宝从纸尿裤-小内裤过渡的必备。

巴厘小猪婴儿内裤 亲肤舒适·细腻透气 贴身呵护小屁屁

巴厘小猪婴儿内裤吸湿性强、透气性好,合理的剪裁工艺无骨缝制不会磨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即使宝宝久穿也不会感到闷热不适,比妈妈还要懂得呵护宝宝敏感的小秘密,宝宝穿着舒适,成长更自由。

深圳市巴厘小猪服饰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健康婴童服装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工作,秉承“做专做精”的精神,以"关心关注婴童的健康成长"为产品研发制造的根本出发点,在面料精选、工艺管理、产品风格、健康舒适等方面精益求精,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巴厘小猪婴儿内裤亲肤舒适,细腻透气,有73-120尺码可以选择,是伴随宝宝成长的必备小内裤,让宝宝舒适成长无忧愁!(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图片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巴厘小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