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b好孩子一次性内裤 日抛一次性 给产后妈妈温柔的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的妈妈生活多有不便,私密也比较敏感,容易被细菌入侵出现炎症,为了给予产后妈妈更加精致又方便的呵护,这款gb好孩子一次性内裤基本上成为了很多产后妈妈的必备之物。

gb好孩子一次性内裤 日抛一次性 给产后妈妈温柔的呵护

gb好孩子一次性内裤根据顺产、剖宫产妈妈的产后身体特点精心选择100%纯棉透气的面料,柔软的触感与妈妈的私密接触更加舒适,内裤均采用环氧乙烷灭菌工艺干净卫生,无需清洗,拆开就能穿,让产后妈妈不求人,轻松应对恶露。

gb好孩子一次性内裤密布透气小孔,即使长时间穿着也能保持肌肤的干爽舒适,双层护裆能够减少私密处摩擦带来的不适,柔弹的腰围不紧不勒不滑脱,材质安全经检测不含荧光增白剂等有害物质,让产后的你穿着舒适更安心。

gb好孩子一次性内裤 日抛一次性 给产后妈妈温柔的呵护

gb好孩子一次性内裤每一处的做工设计都极为用心,精致的锁边,蕾丝的腰筋,细腻的针脚,中腰的设计,独立卫生的包装,只为让产后的你生活更加愉悦,私密不受伤,用心给产后妈妈温柔的呵护。

好孩子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