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内裤 纯棉不掉絮 透气不闷肤 更懂孕产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5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妈妈肌肤比较敏感,特别是私密处容易被细菌入侵,带来炎症瘙痒等不适,全棉时代更懂得关爱孕产妈妈的敏感私密,精心打造了这款孕产妇一次性内裤,舒适的纯棉面料,透气亲肤不掉絮,低、中、高腰不同的设计能够贴心陪伴你整个孕产期。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内裤 纯棉不掉絮 透气不闷肤 更懂孕产敏感肌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内裤精选100%优质棉,让孕产妈妈摆脱市场上劣质一次性内裤的危害,采用网孔的设计增加了内裤的透气性,会呼吸才能减少孕中后期、产期伤口带来的细菌入侵,用心呵护孕产期妈妈的敏感私密。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内裤 纯棉不掉絮 透气不闷肤 更懂孕产敏感肌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内裤为孕产期定制的腰部松紧带、宽松臀围、宽松裆部,更加适合孕期妈妈肚形的变化,双层护裆设计,温柔呵护私密,高弹橡筋舒适不勒肚,让孕产期的你生活更加舒适,还能摆脱清洗内裤的小困扰。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内裤品质安全有保障,经过权威检测测试不含荧光剂、微生物细菌等有害健康的物质,让孕产期的你可以安心使用,更懂孕产妈妈的敏感肌,孕产期有它更舒适!

全棉时代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