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奶粉 自有牧场天然原奶 宝宝入口更新鲜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3日 17:21来源于:生活就是爆米花
分享:

常言道,一罐好奶粉源于好奶源,由此可见,奶源对于奶粉的最终品质有着多么重要的影响。

爱达力,是法国索地雅集团旗下的自有奶粉品牌,专注于母婴奶粉行业。索地雅集团创建于1964年,是法国最大的乳品合作社,也是世界知名的乳制品生产商。其在1997年推出的“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是法国乳制品行业第一个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对整个欧盟乃至世界乳业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爱达力奶粉所用奶源均取自索地雅集团自有牧场。自有牧场遍布法国71个省份,南到比利牛斯山,北到比利时边境,东到斯特拉斯堡。受北纬45°温带海洋性气候以及大西洋气流的影响,自有牧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地理环境,温、湿度适宜、雨水充沛、日照充足,适合多汁牧草的生长,牧草经过21天自然生长而成,营养新鲜。

在“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的指导下,牧场坚持低密度自然放牧,奶牛们以丰美的天然牧草为食,不食用转基因饲料,产出牛奶更加天然营养;牧场里的每头奶牛都拥有自己的编号、健康证并佩戴专属的耳标牌,终身智能管理,充分保障奶源安全;此外,爱达力还会对奶牛进行定期体检、按摩,在放松舒适的环境下全自动化挤奶,不使用任何激素催奶,从而确保奶粉的高品质。

爱达力,臻选自有牧场天然原奶,从根源处保证奶粉质量安全,匠心打造高端品质奶粉,给宝宝纯天然的关爱!

生活就是爆米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