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浣熊婴儿洗发沐浴露 二合一温和洗沐 更懂婴儿娇嫩肌肤小情绪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3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给宝宝洗澡都要经历一段心里挣扎期,宝宝不爱洗澡,一洗就哭闹,想要他愉快配合但又很难做到,洗洗洗的脾气就上来了,还会把小宝宝吓一跳。其实,想要搞定宝宝不爱洗澡的小情绪很简单,只需它——小浣熊婴儿洗发沐浴露。

小浣熊婴儿洗发沐浴露 二合一温和洗沐 更懂婴儿娇嫩肌肤小情绪

小浣熊婴儿洗发沐浴露为宝宝娇嫩肌肤专研的植萃配方,温和洗浴不刺激,比妈妈还要懂得宝宝不爱洗澡的小情绪,氨基酸+抗污染配方在温和洁净的同时还能呵护宝宝幼嫩的皮脂层与头皮,即使洗发水不慎进入眼中也不会辣眼睛,让宝宝能够愉悦配合妈妈的洗浴。

小浣熊婴儿洗发沐浴露 二合一温和洗沐 更懂婴儿娇嫩肌肤小情绪

小浣熊婴儿洗发沐浴露在陈分钟还特别加入了通过7道工序在山茶花中提炼出的原儿茶酸,能有效修护空气污染对肌肤表皮细胞的伤害,山茶花来源于韩国济州岛,能够帮助肌肤抵御外来污染的侵害。

小浣熊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温和洗浴,PH也是比较亲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给宝宝带来温和洗沐的愉悦氛围,比妈妈更懂婴儿娇嫩肌肤小情绪!

小浣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