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儿童专用免洗洗手液 为健康护航·守护宝宝的探索天性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26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人的一天约接触1000多种细菌,宝宝抵抗力较弱易生病,家人与宝宝接触前也应洗手,少生病的宝宝成长棒棒,大宝踩过的坑,二宝不能再踩了,别再让小手的细菌“混进”美味。澳乐儿童专用免洗洗手液免水洗,带娃出行不烦恼,不再苦恼洗手间太少,让宝宝爱摸索的小手时刻能清洁,帮助宝宝赢在“健康”起跑线上。

澳乐儿童专用免洗洗手液     为健康护航·守护宝宝的探索天性

宝宝天生喜欢用触觉感知,双手极易接触细菌。澳乐儿童专用免洗洗手液专为儿童研发,0酒精0香精0色素,植萃洁净护手成分采用澳洲NATIVE ECTRACT“细胞水平萃取法”,生物活性高于传统植物提取,让宝宝享受天然呵护,时刻洁净双手,为健康护航,守护宝宝的探索天性。

澳乐儿童专用免洗洗手液     为健康护航·守护宝宝的探索天性

澳乐儿童专用免洗洗手液     为健康护航·守护宝宝的探索天性

澳乐儿童专用免洗洗手液手感绵柔,特别添加了澳洲进口甜橙、忍冬花、矢车菊、进口麦卢卡蜂蜜四大核心成分,让宝宝每次洗手都如同邂逅一场奇妙的探索,在乐趣中养成自主洗手的好习惯,而且,澳乐儿童专用免洗洗手液如小包纸巾般大小,不占位置不负重65ML,可登机。

澳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