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3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到处都能接触到致病菌以及其他微生物,而宝宝肌肤和身体娇嫩敏感,细菌更加容易威胁宝宝的健康。为了宝宝的健康,天天洗手,不仅可以讲究卫生,保持清洁,还可以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那么,宝宝洗手液应该怎样选?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1、含有抗菌成分

要想有效清洁宝宝双手的细菌,在选择儿童洗手液时,要选择含有抗菌成分的,能够有效去除和抑制细菌,保护婴幼儿的身体健康。

2、PH值适中

宝宝的肤质呈现弱酸性,因此,建议父母给宝宝选择PH值中性或弱酸性的洗手用品,从而减少化学成分对宝宝肌肤的刺激。

3、含有滋润成分

宝宝皮肤需要天然呵护,洗手用品中加入滋润护肤成分,能在强效清洁的同时,令幼儿肌肤柔嫩润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4、实用卫生

洗手液作为新型的洗手护手产品,优秀的产品外形设计,可以避免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降低感染的概率,使用简便,安全卫生。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分为泡泡和免洗两种质地,专为婴儿娇嫩肌肤研制,配方温和,高效杀菌,防止病从口入,在迅速清洁双手的同时,温和不刺激宝宝稚嫩肌肤,完全不添加香精、激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的化学物质,使用后清爽不粘腻,随时随地享受洁净,宝宝用的安心,妈妈的放心之选,是教会宝宝洗手的必备之物。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蕴含天然杀菌成分,可以灭杀99.99%致病菌,以及快速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致病菌,减少传染性疾病感染,有效避免宝宝引起感冒、肠胃问题和皮肤感染的细菌的侵害,其安全性已达可食用标准,安全无害,便于携带,质地纯正,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无残留,让宝宝享受愉悦的洗手体验。

婴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