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萌趣清洁 宝宝更爱洗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7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一就要来咯,家长们准备好带娃出行了吗?出行游玩是一方面,清洁洗手也要时时防护哦,以免给细菌、病毒留下可乘之机,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有着萌趣造型,温和植萃抑菌成分的洗手液,温和洗手,时刻清洁,代你守护宝宝健康。

为了抑制细菌的滋生,艾芭薇在这款洗手液中添加了糖槭、甜橙、甘蔗、越桔果等天然植萃精华成分,在温和洗手的同时还能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的滋生,洁净双手无菌呵护,让你带娃出行更安心。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萌趣清洁 宝宝更爱洗手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外形设计萌趣可爱,能够吸引孩子的兴趣,轻松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细腻的泡沫一冲即净,给宝宝洗过的小手柔嫩不泛干,轻松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是一款全家适用的洗手液,五一带娃出游再带上它,一瓶就可搞定全家手部清洁,用心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艾芭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