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长痱子怎么办 当当车石斛护肤爽肤喷雾·祛痱止痒·温和护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28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气温比较高,对于新生宝宝来说会有诸多的问题爆发。夏季常见问题之一就是长痱子,基本上每个小朋友都要经历,特别是肉嘟嘟的宝宝,更加容易出现痱子问题。如果幼儿长痱子该怎么处理呢?

幼儿长痱子怎么办   当当车石斛护肤爽肤喷雾·祛痱止痒·温和护肤

首先,不要穿厚衣服

夏季天气比较热,肚兜就可以了。穿的多,也会导致痱子问题。一款小肚兜,免去肚子着凉就可以。午睡的时候,可以开启小风扇,盖上小被子即可。千万不要长裤长褂的穿,很容易捂出痱子来。

其次,勤洗澡

夏季,应该保证每天都给孩子洗澡的。如果出汗比较的严重,也可以随时擦拭褶皱地方,避免汗渍积累,腌渍肌肤,形成痱子问题。

幼儿长痱子怎么办   当当车石斛护肤爽肤喷雾·祛痱止痒·温和护肤

最后,使用祛痱产品

祛痱产品有很多,在洗澡之后可以给他们涂上祛痱产品,缓解痱子问题,同时也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市场中常见的当当车石斛护肤爽肤喷雾,天然草本精华,祛痱止痒,清凉干爽,温和护肤不刺激,可以长达24小时天然保护。

如果你想要代理此类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当当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