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痱子分为几种? 夏季驱蚊止痒有妙招 裕修堂洋甘菊祛痱止痒花露水了解一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5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家长担心的就是蚊子叮咬以及痱子问题。对于不同的痱子,我们有不同的处理手段。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夏季痱子有几种?

夏季痱子分为几种?   夏季驱蚊止痒有妙招  裕修堂洋甘菊祛痱止痒花露水了解一下

白痱

又可以称它是晶形粟粒疹,主要是由于汗液在角质层或角质层下汗管溢出诱发的。常见的就是高热大量出汗,或者长期卧床的人会出现这类问题。主要表现是:针尖或针头大小的浅表性小水疱,壁薄,清亮周围没有红晕,轻轻一擦就会破掉,干涸之后会有些许细小的鳞屑。

红痱

又称之为红色粟粒疹,由于汗液在棘层处汗管溢出引起,发展比较迅速,成批出现圆而尖形的针头大小密集丘疹或疱疹所致,周围会有红晕的出现,皮损后有轻度的脱屑症状,会有些许的刺痒以及烧灼感。

脓痱

常称之为脓疱性粟粒疹,多由红色粟粒疹发展而来。皮损为密集的丘疹顶端有针头大小浅表脓疱。脓疱内容常为无菌性或非致病性球菌。

深痱

这个还可以叫做深部粟粒疹,由于汗液在真皮上层特别是在真皮与表皮交界处汗管溢出引起皮损为密集的皮色小水疱,内容清亮,不易擦破,出汗时增大,不出汗时缩小。

夏季痱子分为几种?   夏季驱蚊止痒有妙招  裕修堂洋甘菊祛痱止痒花露水了解一下

想要及时祛痱止痒,大家可以选用裕修堂洋甘菊祛痱止痒花露水。民族古方,天然植物成分,呵护小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裕修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