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我婴儿防呛喂药器 奶嘴式喂药设计 轻松推进宝宝更易接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8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生病了又不愿意喝药,妈妈们虽然知道“良药苦口利于病”,但宝宝不喝真的很难喂,传统的捏鼻子等喂药方式只会让宝宝出现更多的反抗情绪,甚至到最后对于喝药会产生一种害怕的情绪。亲亲我婴儿防呛喂药器专为解决妈妈的喂药难题而来,奶嘴式喂药设计宝宝更易接受,轻松推进不呛口,瞬间搞定宝宝喝药小情绪。

亲亲我婴儿防呛喂药器 奶嘴式喂药设计 轻松推进宝宝更易接受

亲亲我婴儿防呛喂药器“八”字型出药孔的设计,孔口朝向两侧,能够避免药水直冲咽喉,减少宝宝呛药的机率,仿针管挤压推进的喂药方式,可以自控流量根据宝宝的需求进行调节输液喂药的速度。

亲亲我婴儿防呛喂药器在日常生活中不仅可以作为喂药器使用,还可以喂流食米粉、喂橙汁、喂不愿意喝奶瓶的小宝宝喝奶使用,PP的硅胶材质安全不含有害物质,可全部拆洗消毒,让宝宝入口接触更干净。

亲亲我婴儿防呛喂药器 奶嘴式喂药设计 轻松推进宝宝更易接受

亲亲我婴儿防呛喂药器滴管还有精准的刻度让你可以把控宝宝喝药的量度,轻松推进,温柔喂药宝宝更易接受!(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