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tbaby乳木果水润霜 清爽水润 一抹滋养宝宝干燥肌底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8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来啦,宝宝每天的出汗量也多了,很多妈妈就认为此时的宝宝肌肤不用再做护理了,也不会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了。其实不然,夏天宝宝的出汗量大肌肤更易缺水,补水还是每日都要做的重点保湿工作。

otbaby乳木果水润霜一瓶清爽涂抹易吸收,可以瞬间沁入宝宝肌肤底层,缓解干燥,补充水分,滋养宝宝不受外界环境的刺激,给予宝宝肌肤天然的抵御力,帮助阻挡花粉、柳絮等易致敏物质的侵袭。

otbaby乳木果水润霜 清爽水润 一抹滋养宝宝干燥肌底

otbaby乳木果水润霜在成分中添加了天然活性茶多酚、粉防己提取物,一抹温和润护宝宝肌肤,在宝宝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隐形保护伞,保护宝宝的肌肤不被外界环境的刺激而受损。

otbaby乳木果水润霜是一款一年四季都适用的清爽水润霜,一抹清爽滋润,保湿补水,提升肌肤自愈力,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柔嫩、强韧。

ot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