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织爱婴儿纯棉柔巾 温柔纯棉 细腻守护宝宝每寸幼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9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爱柔软,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洁擦拭肌肤的时候也更加注重这一片清洁湿巾的触感与质地,安织爱婴儿纯棉柔巾甄选100%纯棉制作而成,一触细腻柔软带给宝宝幼嫩肌肤如沐春风的舒适感,让妈妈给宝宝护理更心安。

安织爱婴儿纯棉柔巾甄选优质棉花采用德国进口先进水刺工艺,用创新技术改变棉纤维排列顺序,经十四道去菌除杂,水刺高压工艺制成一片片柔韧厚实,耐拉扯的棉柔巾,只为带给妈妈干湿两用舒适的清洁使用体验。

安织爱婴儿纯棉柔巾 温柔纯棉 细腻守护宝宝每寸幼嫩肌

安织爱婴儿纯棉柔巾韧性强,遇水不易烂,干湿擦拭舒适不掉絮,让宝宝可以在棉花中感知温柔的世界,一片纯棉柔巾,纯净无杂质,不仅仅适合宝宝日常手口、小屁屁清洁使用,还可作为妈妈日常卸妆、洗脸使用,用心守护着母婴健康的生活方式。

安织爱婴儿纯棉柔巾 温柔纯棉 细腻守护宝宝每寸幼嫩肌

安织爱婴儿纯棉柔巾温柔纯棉,柔韧耐撕,亲肤细腻,擦拭幼嫩肌肤不掉絮,是孕婴日常护肤必备的神器!

安织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