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 - Nutrilon奶粉香醇植物口感 温和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03日 18:23来源于:融媒产业网
分享:

在育儿阶段,很多宝妈都会苦恼宝宝肠胃较弱应吃哪款奶粉。特别是宝宝0-3岁时肠道和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很多宝宝喝完奶粉都会出现腹泻、呕吐、起皮疹轻微敏感症状,这就让宝妈们在选择奶粉时变得更为谨慎。很多宝妈们会下意识地去适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寻求答案,但适度水解奶粉往往营养相对偏少,口感也不佳,并非上上之选。其实,宝妈们不妨看看诺优能近期全新上市的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这也是一款好消化易吸收、营养丰富、宝宝爱喝的好奶粉,能够让宝宝远离轻微敏感,健康快乐地成长。

诺优能 - Nutrilon奶粉香醇植物口感    温和好吸收

宝宝肠胃较弱应吃哪款奶粉?原生植物蛋白让宝宝无惧轻微敏感

很多宝宝娇嫩的肠道无法消化牛奶或羊奶中的大分子蛋白,因此宝宝的敏感症状在育儿过程中十分常见。据统计,生活中约有40.9%的0-2岁宝宝经历过“小敏感”。而上火、呕吐、便秘、腹泻、皮疹、便便酸臭、肚子胀气等众多轻微敏感反应不仅使宝宝饱受折磨,也令无数宝妈倍感心力憔悴。

为了预防宝宝出现轻微敏感,很多宝妈会在适度水解奶粉排行榜上选择一些特配婴儿配方奶粉,又或者寻求羊奶粉来代替普通的牛奶粉,但这些都不是最好的选择。特配婴儿配方奶粉通常存在营养缺乏、口感不佳、价格昂贵等缺点;而会对牛奶蛋白敏感的宝宝,往往也无法对羊奶粉免疫。

而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则不同,这款奶粉选择以原生植物蛋白代替动物蛋白,可以让宝宝无惧轻微敏感,从此放心吃喝。植物蛋白具有天然低致敏性,其过敏率仅为牛奶蛋白的三分之一,成分更加温和好吸收。而且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还甄选杜邦SUPRO®原生植物蛋白,通过8层臻萃工艺层层锁住原生植物蛋白营养,带来接近100%的蛋白吸收率让宝宝肚肚更舒适的同时,还利用完整蛋白锻炼了宝宝肠道消化和吸收功能,可谓肠胃较弱的宝宝的不二之选。

诺优能 - Nutrilon奶粉香醇植物口感    温和好吸收

宝宝肠胃较弱应吃哪款奶粉?原生植物蛋白营养全面,口感好宝宝更爱喝

除了能帮宝宝无惧轻微敏感之外,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比起适度水解奶粉排行榜上的特配婴儿配方奶粉,还具有营养丰富的优点,可以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这款奶粉添加了优量的深海藻油DHA,可以助力宝宝脑部和视网膜发育;还拥有宝宝成长所需的23种关键维生素和矿物质,一罐多维,全面滋养宝宝稚嫩肚肚,保障宝宝健康成长。此外,奶粉还添加源自天然菊苣的益生元,可以帮助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构筑强大的消化吸收力和免疫力系统,让宝宝肚肚舒适,少上火不便秘。

同时,奶粉中坚持不添加香精、色素及蔗糖等成分,回归自然纯净口味,这不仅能给宝宝愉悦的进食体验,还能让宝宝吸收营养的时候培养良好的饮食偏好,更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肠胃较弱应吃哪款奶粉?看到这里相信宝妈们应该知道答案了。当发现自家宝宝出现上火、呕吐、便秘、腹泻等敏感症状时,宝妈们可别再急着去适度水解奶粉排行榜挑选奶粉了,诺优能原生植物蛋白婴幼儿配方粉不但温和好吸收,不会引起宝宝的敏感症状,而且营养更丰富,香醇的植物口感也更受宝宝喜爱,无疑是更优质的选择。而且诺优能还入选了“CCTV亲子品牌计划”,是入围此活动的唯一进口奶粉品牌,品质可靠,值得信赖,家有肠胃不好宝宝的宝妈们可以放心选购。

融媒产业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