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天不爱吃饭怎么办?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健脾养胃·长食欲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6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已逝,立夏刚过,面对越来越热的气候环境宝宝更不爱吃饭了,这种症状可让老母亲们操碎了心,为了增进宝宝的食欲,一些妈妈们听朋友们推荐了这款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据说它是由植物萃取的18种氨基酸+20种健康原材料科学配比而成,不仅能健脾养胃,还能增长宝宝的食欲呢。

宝宝夏天不爱吃饭怎么办?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健脾养胃·长食欲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的生产全程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成分中还特别添加了有助于消化的水苏糖、低聚果糖、有助于骨骼成长的水解蛋黄粉和智力发育的核桃肽等营养物质,超浓缩、易吸收,为宝宝成长助力。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萃取,无添加,口感好易吸收,能够帮助妈妈轻松解决“宝宝夏天不爱吃饭”的小烦恼,温和健脾,轻松养胃,为增进宝宝食欲而努力!

敖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