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相约五月,燃动魔都 | 那拉集团闪耀亮相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07日 08:50来源于:伊犁那拉乳业公众号
分享:

导读:五一假期落下帷幕,那拉集团步履不停。

作日,那拉集团盛大出席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携旗下驼奶粉、驼奶片等多款产品闪耀亮相,成为本届展会全场“吸睛王”!

相约五月,燃动魔都 | 那拉集团闪耀亮相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

颠覆创新,跨界突破。

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序幕!

展会占据23万平米超大展览规模,汇聚2300+参展企业,四大展馆全产业链覆盖上个品类,供应全线赋能,综合类多元迸发。

相约五月,燃动魔都 | 那拉集团闪耀亮相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

那拉集团亮相展会

此次展会现场,那拉集团携那拉丝醇驼奶粉、驼奶片、驼奶饼干、驼奶面膜等一系列产品悉数到场,产品丰富,种类多样,让消费者深入体验到驼奶的多维品质价值。高品质诠释那拉品质理念,吸引全场目光。

在聚焦世界乳业舞台的聚光灯下,那拉集团格外引人瞩目。

展会现场,络绎不绝的咨询者、驻足了解的消费者、洽谈合作的经销商,无不深刻彰显着企业韧性与潜力,正是持续引领中国乳业风向标的体现。

精彩亮相,书写恢弘之笔。立足新疆,发扬乳业优势。

站在一带一路的节点,那拉集团引进前沿理念,积极吸纳新疆特色乳产业资源,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对垂直与延伸板块进行布局,搭建起畜牧养殖、生产加工、仓储运输、市场销售、运营服务五大板块联动发展的全产业链模式,多维交互发展,齐头并进,共筑新疆特色乳业模式,洞察更多产业思潮。

此次展会上收获广大关注,是那拉集团2021年的又一精彩表现。

在紧握奶业振兴机遇的同时,那拉集团将以奋斗者的姿态砥砺前行,助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继续为新疆健康产业的升级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

虹桥· 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5.2/E15A

那拉集团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伊犁那拉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