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元素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新品上市  温和配方·舒缓不刺激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09日 12:23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自全面二孩政策开放以来,二孩数量呈增长趋势,婴童总体数量增长带来婴童用品市场的高速成长。而在众多婴童护理用品当中,婴童洗护产品更是主导了市场90%的市场份额。

婴元素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新品上市    温和配方·舒缓不刺激

婴元素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如今年轻的90后新生代父母普遍教育程度好、消费理念前卫,因此在消费洗护产品时尤其关注产品的安全以及品质问题。洗护产品能否呵护宝宝细嫩幼肌,减少孩子肌肤的问题,让妈妈省心,成为了新生代父母消费选择的一大前提。对此,婴元素直击消费者需求痛点,推出全新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用安全高品质保证宝宝出生当天就能用,助力新手妈妈全方位呵护宝宝幼肌。

温和配方舒缓不刺激

由于宝宝的发育系统尚不完善,对很多化学成分的承受能力很低,极其容易对外界物质产生应激反应。尤其是在洗澡时,洗发水、沐浴露如果入眼,会导致宝宝眼睛流泪甚至红肿发炎。由于婴童的皮肤比成年人更幼嫩,成人洗护用品、刺激性强、不安全的成分会更容易刺激和伤害到婴童肌肤,因此洗护用品是否安全温和非常重要,而配方温和的婴元素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正是更方便、更合适婴童的选择。

婴元素全新升级的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配方遵循极简法则,7大无添加,从源头上拒绝肌肤压力成分,可作为新生宝宝的第一瓶洗护产品。为呵护婴童脆弱泪腺,产品采用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宝宝皮肤、黏膜,哪怕不慎入眼,也不会引发宝宝难受流眼泪,婴元素用心为孩子们提供温和安全的高品质产品,让宝宝的娇嫩肌肤得到更贴心的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方位满足婴童洗护需求,婴元素除了打造新生宝宝可直接使用的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其洗护系列中萌趣好玩的小雪人泡泡沐浴慕斯(泡多多)更是获得了宝妈的青睐,产品轻轻一按即出绵密慕斯泡沫,可供孩子随意塑形,捏出想要的玩具,让孩子从此爱上洗澡,宝妈从此告别洗澡难题!

婴元素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新品上市    温和配方·舒缓不刺激

婴元素小雪人泡泡慕斯

天然植物精粹保湿锁水

近年来,我国婴童洗护市场发展日新月异,与此同时,消费升级大潮来袭,消费者的关注度已经逐渐由性价比向高品质要求转移,以绿色、天然为主的婴童洗护理念逐渐走入大众视野。由于洗护产品直接与婴童头皮发肤接触,和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因此,天然和安全性成了父母在选择婴童洗护产品时的首要关注要素。

对此,婴元素同样注重安全、天然无刺激的婴童洗护理念,在全新的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中,采用天然植物成分,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不含任何动物来源成分及激素,并注重保湿锁水、滋养肌肤,洗完也滋润,用心守护宝宝娇嫩,呵护初生柔净,一站式解决婴童清洁洗护问题。

婴元素科研实力有保障

婴元素秉承“婴童洗护 安全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一站式解决婴童洗护问题。作为婴童安全洗护品牌,为了给每一位妈妈和宝宝带来更安全的母婴洗护产品,婴元素联合“立白绿色生活研究院|母婴安全中心”,对产品进行专项研发投入,产品安全性好,让妈妈放心、宝宝舒适。据悉,该研究中心拥有78 %硕士学历以上的研发人员,其中博士学历超13名;科研专利技术多于行业2-5名总和并牵领制定13项行业标准。专业的母婴安全中心,强大的科研团队以及追求产品质量的企业初心,均为婴元素全新推出的小雪人婴幼儿洗发沐浴露的品质提供了有力支撑。正如婴元素品牌slogan所言,“新手妈妈放心选,出生当天就能用”,高品质产品将为新手妈妈提供一份专属的安心和保障。

新消费环境下,婴元素坚持用优质、安全的产品守护消费者,坚持用匠心打磨产品,生产出让“新手妈妈放心选、新生宝宝放心用”的产品。婴元素或将在未来展现强劲的爆发力,并不断影响、推动行业的正向发展。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