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久更换一次奶嘴&买什么品牌好 缘分宝贝硅胶宽口径奶嘴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0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嘴更换的时间,需要看实际情况来定。一般情况下,在2-3个月左右的时候,就需要更换一次。如果日常中发现奶嘴有裂缝或者破损的问题出现,也是需要及时更换的。当然,在使用奶嘴的时候需要开水浸泡,不过会造成奶嘴变色。如果发现奶嘴变色,也就说明奶嘴老化了,及时跟换哦。奶嘴使用时间不要超过3个月呢!给宝宝选择奶嘴的是,选择什么品牌好呢?

多久更换一次奶嘴&买什么品牌好  缘分宝贝硅胶宽口径奶嘴

缘分宝贝硅胶宽口径奶嘴,母乳质感,每一口都像妈妈的感觉。

缘分宝贝硅胶宽口径奶嘴,放心啃咬的咬嘴。仿真母乳感觉,柔软硅胶制造,材质放心。

缘分宝贝硅胶宽口径奶嘴,防胀气系统。快速回气,有效防止胀气。避免宝宝吸奶时嘴吸扁所引起的胀气等不适问题。

缘分宝贝硅胶宽口径奶嘴,奶嘴哺乳窝设计。一次成型,没有接缝,根据宝宝的口腔哺乳窝设计,奶嘴顶部的弧度设计可以很好的贴合“哺乳窝”,耐脏易弹力很足,不易变形,非常适合调皮的小宝宝呢。

多久更换一次奶嘴&买什么品牌好  缘分宝贝硅胶宽口径奶嘴

如果你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奶嘴陪伴宝宝成长,可以走进母婴店选择缘分宝贝硅胶宽口径奶嘴哦。假设你想要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缘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