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首届国际消博会高培燃爆全场,突围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1日 09:12来源于: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分享: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新西兰高培作为全球草饲奶粉先行者之一,与众多全球头部品牌齐参展。

据了解,高培在本次世界级盛会上璀璨亮相,不仅打造了200平方的国际化大展区,更是携重磅营养品新品在消博会上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消博会对参展企业及品牌有着严苛的标准要求,在如此众多全球头部消费品品牌中,能够打造200平方国际化大展区惊艳首届消博会,对于高培来说更是实力使然。

01

多方位布局渠道

在消博会现场,高培展区格外引人注目,“到自贸港 买草饲奶粉”的标语更是异常抢眼。展馆内人气火爆,品鉴、询问、驻足观看……这个自贸港非常热门的免税奶粉品牌吸引了馆内参会的各国人士。

首届国际消博会高培燃爆全场,突围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消博会中高培展区

高培作为业内熟知的奶粉品牌在母婴行业深耕了10多年,全国线下拥有超10000家母婴门店销售高培系列产品,或许大家对它的印象还只停留在国内母婴门店渠道的布局上。实际上,高培早在2015年就开始进行免税店渠道布局,并在各大免税店都能看到高培的身影。

数据显示,2015-2020年,高培连续5年海南自贸港免税店销量增长超100%,旗下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更是连续5年蝉联海南自贸港免税店头部奶粉品牌的地位。特别是随着2020年离岛免税新政落地,高培品牌的巨大潜力机遇正在加速释放。

立足自贸港,放眼全世界。当前,高培已经完成免税店、全国母婴连锁门店、跨境电商“海陆空”多维渠道的布局,让更多全球消费者能够实现足不出户,一键下单就能购买到高培奶粉和营养品,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首届国际消博会高培燃爆全场,突围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高培向市场推出了多款新品

当下的婴幼儿奶粉市场,消费人群越来越细分,这促使消费市场对营养健康的产品需求不断提升。因此除了多渠道布局外,多品牌、多品类也是企业转型的方向之一。

高培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品牌,自然也捕捉到了这一变化趋势,在做好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向市场推出了多款新品,以满足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这也意味着,高培将日益激烈的竞争挑战化为机遇,向市场发起冲击的号角。

02

新品首发重拳出击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而草饲奶粉凭借自身独特性,展现出巨大的发展前景,受到了行业的强烈关注。

首届国际消博会高培燃爆全场,突围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各省市及重点单位相关领导也来到高培品牌馆参观

作为本次消博会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的C位担当,各省市及重点单位相关领导也来到高培品牌馆参观,在国健集团(高培)总裁伍苏国的带领和介绍下,详细了解了高培品牌的发展理念及国健集团的全产业链布局,并在现场品鉴了工作人员冲调好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在草饲奶粉的大军中,源自新西兰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有很大的优势,不仅坐拥臻稀奶源,更是拥有出众配方,以及不错的销量与口碑,这都是点滴积累出的品牌实力,在未来高培臻爱将继续前行。

在高培展馆内可以看到,除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参展以外,旗下高培冰纯全脂奶粉、高培冰纯脱脂奶粉、高培冰纯羊奶粉等免税店、跨境电商、母婴渠道系列产品均有参展。

首届国际消博会高培燃爆全场,突围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高培参展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高培还首发了高培冰纯系列高端营养品新品,这意味着高培在家庭营养方面的布局速度在加快,同时也向参会者展现着高培的前瞻性布局及优异品质。

其中,颇有看点的高培冰纯益生菌,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新西兰恒天然专利进口优质活菌,两种益生菌菌株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已经得到广泛的科学研究和临床证据支持。

首届国际消博会高培燃爆全场,突围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高培冰纯系列高端营养品新品

而借助本次消博会,随着自贸港利好的贸易环境不断提升,高培这款益生菌将在今后海南国际消费中心建设中具有更多的发展机遇。

不难看出,高培在把握大健康消费趋势的同时,也坚持科学为本的理念,不断向消费者输出具有科研支撑的健康营养产品,坚定走好家庭营养健康布局的道路。

在当下的市场中,企业既要有好产品,又要有把好产品推出去的能力,这样才能更好地跟上时代发展的洪流。高培能在竞争激励的奶粉市场占得一席之地,能经得起品质、用户口碑、品牌实力等考验,足以证明其不凡的综合实力。

03

国际布局成果丰硕

高培作为一家深耕于海南自贸港总部经济企业旗下的品牌,能上市推出如此丰富的各种系列产品,同时深获消费者喜爱与认可,离不开其国际化布局多年的深厚积累。

在高培品牌创立之初,就将奶源地锁定在有“全球三大黄金奶源带之一”之称的新西兰,2007年,国健集团(高培)总裁伍苏国便前往新西兰进行考察,并于2008年成立高培品牌。

如今,高培国内国外工厂双轮驱动,全面布局家庭营养健康产业,已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营养品的生命全阶段营养健康体系。此外,为更好赋能品牌创新发展,目前在海南自贸港综合保税区园区内也已建立了高培国际产业园,完成了研发、渠道及供应链的全方位布局。

首届国际消博会高培燃爆全场,突围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国健集团(高培)总裁伍苏国

展望未来目标,国健集团(高培)总裁伍苏国表示,通过消博会这个国际舞台,以及与自贸港共同持续打造永不落幕的消博会,高培将不断站稳草饲奶粉高地,将细分推为主流,从母婴走向全家,同时稳步布局营养品业务,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的营养健康需求。

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