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您相约第84届上海药交会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11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1年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即将开幕,将于2021年5月12日-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举行,准备好感受五月魔都的热情了吗?此次药交会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将应邀参展,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热烈欢迎各位嘉宾莅临62A22展位沟通情谊,洽谈合作,共商发展!

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您相约第84届上海药交会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永丰山茶基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主营婴幼儿护肤品。聘请原片仔癀药物研究所所长、中国名医金奖获得者唐志杰先生,美国国家实验室研究员、归国博士后赵胜亮先生为技术顾问,组建专家团队,利用中西结合技术,对野生茶油进行无数次的试验,终于研制出了对宝宝稚嫩肌肤更安全、有效的山茶美肤系列产品。开启了茶比、百想的研发之旅,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婴童护肤,自然·本源,让新生肌肤回归自然与纯粹,为每一个婴幼儿提供纯净、安全、优质的呵护。

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您相约第84届上海药交会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旗下百想和茶比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山茶美肤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品牌强国自主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您相约第84届上海药交会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同时,百想生物科技拥有领先行业的集微生物实验与理化实验为一体的国际化研发中心,该中心融合了色谱分析、微生物分析、细菌菌种培养、分子蒸馏、临界萃取、分离提纯、杀菌灭活等二十几项功能。公司长期聘请原漳州市片仔癀药业公司研究所、漳州市药物研究所所长,中国名医金奖获得者唐志杰先生、美国国家实验室博士后,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经验,厦门“双百计划”人才,厦门大学特聘研究员,留美博士后赵胜亮先生、具有20年生化行业高级人才艾发永总工程师为企业的技术顾问,以保障公司在产品质量、产品升级,以及新产品开发上有强大的智力支撑。

而且,公司主营的百想膏、百想油、山茶膏、山茶油、益肤霜、氟冰霜、四季百草膏等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直辖市、自治区,入驻全国各大医药连锁,并远销非洲、拉丁美洲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您相约第84届上海药交会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2021年5月12-14日在展会现场,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为观展经销商以及消费者解答关于宝宝洗护方面方面的疑问并给出专业建议,更多精彩尽在5月12-14日,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62A22展位等你来发掘!

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展位号:62A22

时间:2021年5月12-14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中国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茶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