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蒙斯特夏季新品 做个精致的小公主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3日 08:22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柔软的云雾缭绕于屋子之内,将屋子渲染得有如天上仙宫,朦胧的幻境。仙宫之中有游荡的仙子,她们躲在云朵中嬉戏玩耍,让欢笑声在整个仙宫之中传荡开来,便是天空之中的欢喜与人间别无二致,孩子就是仙宫中的仙女,打扮得精美漂亮。

德蒙斯特夏季新品 做个精致的小公主

网纱材质的连衣裙,淡蓝的色彩将整款连衣裙塑造成美丽的天空,天空中高挂的白云只为衬托出天空蔚蓝色的精美与别致。以褶皱感分割开整款连衣裙的质感,若隐若现的朦胧感让孩子看起来格外的美丽,孩子也是拥有自己魅力的,非常可爱。

德蒙斯特夏季新品 做个精致的小公主

可爱的粉白色少女色系,淡淡的粉色将少女的青春感向众人表达,衣身薄如蝉翼,凉爽舒适,给予孩子整个春夏炎热中舒爽的体验,让孩子不惧春夏的炎热。网纱连衣裙的设计精美又时尚,将孩子装扮成了精致的小公主。

德蒙斯特夏季新品 做个精致的小公主

蓝色是精美的花朵,清淡优雅是淡蓝色花朵的韵味。短袖的连衣裙款式清凉又舒爽,让孩子在春夏的烈日下玩耍也不惧炎热,风吹来时会带走她身上产生的热量,让孩子拥有舒适的穿着体验。

德蒙斯特始于2008年。德蒙斯特的创立源于一份简单的爱——母亲对孩子之爱以及由此启示的自然对人类之爱,这份爱指引了童装王国的新方向。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