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手液哪个牌子好 甘尼克宝贝儿童免洗洗手液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3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手”是宝宝感知世界、探索世界奥妙的敲门砖,宝宝喜欢用手触摸感知生活的各种奇妙,在宝宝探索的同时小手难免会沾上泥土、细菌,一旦被有害细菌乘机而入就会威胁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因此,“洗手”也是妈妈带娃过程中经常会强调的一件事情,但想要让宝宝轻松接受洗手,爱上洗手却也不是一件容易事,重要的是要选择一款宝宝喜欢的洗手液,宝宝洗手液哪个牌子好?甘尼克宝贝儿童免洗洗手液,免洗便携易携带,时刻清洁守护宝宝健康生活。

宝宝洗手液哪个牌子好 甘尼克宝贝儿童免洗洗手液

甘尼克宝贝儿童免洗洗手液是泡沫型的免洗洗手液,一揉一搓之间就能将细菌、污渍统统都搓走,0酒精的含量,高达99.9%的抑菌率,能够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有害细菌的滋生,还宝宝小手一个健康微生态环境。

宝宝洗手液哪个牌子好,就选甘尼克宝贝,来自美国的家庭清洁卫生专家,特别为有宝宝的家庭提供整套家居、外出清洁解决方案,品类丰富多样,从婴儿房到厨房,从浴室到洗衣房,从户内到户外,甚至是汽车里,甘尼克宝贝都有适合您的产品。

宝宝洗手液哪个牌子好 甘尼克宝贝儿童免洗洗手液

宝宝洗手液哪个牌子好,甘尼克宝贝儿童免洗洗手液蕴含天然原料如大豆、椰子、棕榈仁和糖中提取有效清洁成分,洗手液天然无污染,具备严苛的婴儿标准著称,是国外众多幼儿园和学校常用的日常清洁用品,安全洁净抑制细菌,守护宝宝生活健康新方式!

美好景像、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