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保温碗如何选购 保温碗哪个品牌好 苏泊尔智能恒温碗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16日 10:57来源于:周雪梅说时尚
分享:

一到吃饭时间,就追着宝贝满屋子跑?小宝注意力难集中,吃几口就玩起来了?一顿饭凉了又热,哄了又哄,才勉强吃完?这是大部分家庭在孩子成长时期必经的阶段,每次喂饭都好像是一场拉锯战经受心理与身体上的双重煎熬,还没有发泄口。不过现在有了苏泊尔智能恒温碗DW03就不怕了,时间再长也能保持适合的温度,不用来来回回的热饭,让宝宝注意力更集中宝妈也能变轻松。

婴儿保温碗如何选购  	保温碗哪个品牌好  苏泊尔智能恒温碗怎么样

40℃持久恒温,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苏泊尔智能恒温碗DW03饭菜恒温不变凉,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妈妈更省心。40℃全包裹加热恒温技术不用加水,用简单的方法保证每一口辅食都在合适的温度。饭菜持久恒温40℃左右,宝贝吃饭慢也不怕凉,爸妈放心喂,宝贝开心吃不用担心吃冷了闹肚子。而且温度实时可见告别以嘴试温更卫生,只要饭菜放进碗里温度实时显示,太冷太烫都能看见,不用大人靠嘴尝温度不会烫到宝贝,同时还避免了细菌感染的危险,守护宝宝饮食健康。

婴儿保温碗如何选购  	保温碗哪个品牌好  苏泊尔智能恒温碗怎么样

优选健康材质,保障宝宝使用安全

苏泊尔智能恒温碗DW03内胆采用316L食品级不锈钢,抗氧化、耐腐蚀性更强热汤、鲜榨果汁统统直接装碗里不怕变形,不会析出有害物质一日三餐有保障,宝贝调皮啃咬也无妨,安心材质保障宝宝每一餐进食安全,同时健康环保利于清洗。并且苏泊尔智能恒温碗DW03的手柄是根据宝宝月龄的抓握习惯而设计,专为宝宝小手定制,防滑易抓取宝宝更喜欢。碗底部的硅胶强力防滑底盘,呵护宝宝安全,有效防止宝宝打翻烫伤,颜值与实力并存做享受爸妈的喂饭好帮手。

苏泊尔智能恒温碗DW03宝贝随时随地都能吃上热乎饭,从此带娃不用愁,Q萌不占地装包里很方便,吃饭、出行都省心。

周雪梅说时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