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小萌纸尿裤、婴童食品、奶瓶喜签贵州·凯里陆总 祝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9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行业发展一直都被看好,吸引着无数母婴经销商的加入。在加入到母婴行业之前,一定要做好市场考察,你的店铺需要引进哪些品牌产品,才有可能为你带来颇丰的经济收益。在纸尿裤与零辅食上,大家可以考虑韩小萌这个品牌。这个品牌不仅有纸尿裤,在婴童零辅食以及奶瓶上也有诸多的产品系列,能够比较好的满足母婴经销商开店铺货所需。

韩小萌纸尿裤、婴童食品、奶瓶喜签贵州·凯里陆总  祝生意兴隆

韩小萌品牌进入市场以来,深受万千消费者以及母婴从业人员的认可与青睐。在与全球婴童网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已经成功签约无数家母婴代理商以及母婴门店。今天,韩小萌再签一枚代理商。这是来自贵州·凯里的陆总,在这里恭祝陆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韩小萌纸尿裤、婴童食品、奶瓶喜签贵州·凯里陆总  祝生意兴隆

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事孕婴行业超过20年,是具备食品研发、生产、销售、连锁经营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是一家以“韩小萌”婴儿食品、婴儿用品、纸尿裤为主的公司,公司秉承着“关爱妈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每一款产品的质量以及生产过程是全透明的,有着严苛的生产标准,致力于为市场推送高品质产品系列,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