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带宝宝去游泳穿什么 舒氏宝贝全新推出婴儿游泳裤系列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20日 09:06来源于:舒氏宝贝纸尿裤公众号
分享:

夏天已经在路上了,母婴店的游泳池成了宝妈们的首选。婴儿游泳是一项新兴的婴儿护理服务,对于婴幼儿而言,游泳是一项大运动量的全身运动,可增强免疫力、促进宝宝的心肺功能、锻炼协调能力,为宝宝身体素质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炎炎夏日带宝宝去游泳穿什么   舒氏宝贝全新推出婴儿游泳裤系列

但宝宝还不能完全自主控便,加上他们游泳时活动量会加大,万一直接在游泳池里留下“蛋花”,怎么办?夏天游泳池是宝宝去得最频繁的地方,安全卫生必须重视起来!针对这一现象,舒氏宝贝全新推出婴儿游泳裤系列,避免排泄物弄污泳池,对宝宝及其他宝宝更健康哦,也让宝妈避免突如其来的“尴尬”。带宝宝游泳怎么少得了舒氏宝贝游泳裤呢。

炎炎夏日带宝宝去游泳穿什么   舒氏宝贝全新推出婴儿游泳裤系列

1、创“芯”技术,轻巧自“游”

从外表看,游泳裤和普通纸尿裤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普通纸尿裤不能直接穿着下水,因为其不能防水,遇水会吸水变大变重,鼓得像个“沙滩球”似的,让宝宝无法自由行动。

舒氏宝贝游泳裤采用游泳专用轻薄吸收体,能有效吸收宝宝的尿尿和便便,保护娇嫩肌肤;而且独特的吸水物质,使游泳裤即便在水中也不会膨胀肿大,轻巧不变形,运动后不断层不起坨,受力均匀不掉裆,有效防止垂坠,不影响宝宝在水中的活动,让宝宝游泳时轻松感满满,可以愉快的玩耍啦~

2、轻柔环抱,自“游”自在

舒氏宝贝游泳裤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环抱式360°柔软贴身腰围,无痕腰部设计,全方位环抱宝宝的小嫩腰。腰围风琴形皱褶位置采用舒适柔弹的面料材质,柔软贴合,加上进口莱卡橡筋,入水后伸缩性好,怎么动都不勒小肚肚,有效减少皮肤摩擦,宝宝在水中如鱼儿般自在畅游,舒适不受限。

3、柔软体验,无忧畅游

公共水域存在不少未知风险,比如说多人同池可能会误踢误踹、或被水中玩具磕碰等,宝宝身体都十分稚嫩,要是下体无任何保护措施的话,宝宝受伤的概率会增大。

舒氏宝贝游泳裤采用热风亲肤面层,柔软舒适,全方位贴身保护,减少与宝宝的肌肤摩擦,也可有效保护宝宝私密部位,够柔软,宝宝才能随心游!而且,芯体采用零触感超声波缝边技术,压边更轻柔,消除硬边刮蹭到皮肤的风险,让游泳裤整体的柔软度得到提升,吸水后依然贴身舒适,让宝宝无忧畅游,爸妈更放心。

4、内外防护,锁住尴尬

舒氏宝贝游泳裤的外层采用独特的进口防水材质,有效防水,避免外部水体直接接触宝宝私密部位,给宝宝多一层保护,预防可能出现的交叉感染。而内层采用双层防漏设计,可以很好兜住突如其来的排泄物,有效避免宝宝尿便外泄二次感染宝宝,防止污染泳池,让宝宝远离细菌的干扰,游得更安心。

5、易撕侧边,轻松穿脱

舒氏宝贝游泳裤采用易撕侧边设计,与学行裤同款的设计,侧面一撕便可轻易更换,无需多余穿脱技巧,更换时不易弄脏宝宝肌肤,也不易弄脏妈妈双手,实现干湿轻松穿脱,解决泳池“换裤难”问题,使用超方便。

6、卡通设计,释放纯真

舒氏宝贝游泳裤底层有着萌趣的海洋卡通插画,采用无纺布印刷工艺,底膜图案直接在无纺布上进行印刷,图案更清晰美观。而且底膜色彩明亮轻快,但不掉色不褪色,也不染色。穿上它后,让宝宝仿佛置身于大海之中,宝宝秒变泳池闪亮的小明星,游得更欢乐。

7、独立包装,干净便捷

舒氏宝贝游泳裤采用单片式独立包装,一包一片,印有“FRONT”的字体在前面,印有“BACK”的字体在后面,出门携带干净又方便,更适合婴儿游泳使用。

炎炎夏日,宝妈带上宝宝,宝宝穿上舒氏宝贝游泳裤,我们去游泳吧~

舒氏宝贝纸尿裤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